Saturday 29 May 2010

ღ 尊重我们,谢谢 ღ


最近真的很烦…可以好好的让我过每一天吗??可以不要烦吗??刚刚去了姑婆的家回来,竟然被亲戚追问我是否有男朋友了!我每一次都不懂要怎样回答………我家人就帮我回答完了,我只是跟我亲戚说了:【你找错话题了,这里在桌的每一个人都不喜欢他的,还问…】哈…应酬亲戚真的很烦,应酬这些问题更加烦,明明有却要装到没有。我爱我的男朋友!怎样?有本事就来拆散我们咯!如果你有能力的话!真是的……烦!人各有志!你们有听过吗??姑姐要选择那样并不代表我要选择跟他一样的路!!不要拿我跟他相提并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我要一个老公来跟我分担和陪伴我度过我的下半辈子的,不是要我的老公来炫耀的!没钱有钱又有分别吗?也只不过是个男人…只是要看他们是否真心地对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有钱可是贱男人,没钱可是是好男人,你们怎样选择???我不知道你们要怎样选…总而言之,我和我的BOY不是闹着玩的!我们是认真的!请尊重我和我的BOY,还有请尊重我们的爱情!!谢谢…


最近比较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不好意思哦。
因为本人最近心情很差,需要一点时间来平复一下。



1 comment:

  1. 做人勇敢一点吧,不要鬼鬼祟祟的。
    要光明磊落,写出你的名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