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ღ毕业典礼ღ



4月25日,我的毕业典礼。
我很早就起身准备一切了……

刷牙洗脸
弄头发
化妆
装身


11.30AM

到了
金马王宫酒店

我往酒店里的WASHROOM走去,
与NANA还有小J回合。
因为我需要NANA帮忙我粘假睫毛……
我的手不停在发抖,所以就要他帮我着忙咯!!

然后就去BALLROOM
进去就去拿我们的毕业袍……
重到………………快死了!
我们其中一顶的四方帽还要是烂的!!!
【之后还要误会是我的!要我倍尝!!开玩笑!!】


然后谢谢花姐,EDWARD还有小FORNG来帮忙我拍摄哦!!

本来12PM正式开始,
不知道为何变1230PM开始……哈哈~
很好笑一下……

之后就是上台拿奖状……
【我们是空的,因为当时还没有拿到成绩】



颁奖完毕……
全体毕业生就要上台拍全体照,
可是我已经等到快傻了……
肚子又饿哦……

当然……
全体照就没有买了。
可是谢谢有人帮我们拍摄到一些……哈哈


一拍完,
我们就一窝蜂的去拿吃的……
可是,
并没有预料中的好吃咯!
哈哈……

ANYWAY,
HALAL是那样的咯……哈哈~







然后,
霓霓的家人来……
当时摄影师还没有到~
我就充当一下咯……
呵呵……

献丑了……





然后就到我家人啦!!!
嘻嘻……






之后YOUJUN家人要回家了,
就拍一拍全家福咯!呵呵……




最后就是CHARMEN的家人到了!
可是当时摄影师回家了……
因为他们接下来还有预约哦!
不得不走了……
我又当他的摄影师了……
嘻嘻……



蛮幸福的哦!!
而且我的亲爱的还来找我哦!!
呵呵……
开心到爆炸咯!
幸福到…………
嘻嘻


然后就要和老师们~
姐妹们~
SENIOR们~
合照纪念咯!!!!
嘻嘻……








3点多这样~
基本上已经是结束了……
呵呵……

在回家之前当然是要在板上签名留念啦!!






这样,
就完毕了……



我们就毕业了!!!
我会想念大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