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ღ 自制 - 书签Bookmark ღ

今天我在家温习,本来说要会学院讨论东西的。
怎么知道………………
睡迟了==

意外啊……
本来还很期待的说~♥

看来我得买一个闹钟回来了,
因为我都不知道我的手机几时才回来。
不然,我一定还有很多次的迟到啊………………

我今天温习到一点点的无聊时,
突然想到有一样东西我是很想弄的。
就是,自制的书签~♥

想弄得原因是 
~♥可爱
~♥环保
~♥有趣
~♥简单


现在我们就来开始吧^^
1. 准备废纸/颜色纸,剪出圆形。圆形的大小因个人喜好而定~♥ 【我的直径是5.5CM】
2. 然后把它分为4个部分,把其中的一个部分给剪出来
3. 把它们折叠起来,就会变成一个圆锥状了。
4. 然后在他们连接的地方涂上浆糊/粘上双面胶纸,就可以了。
【我自己做了一些变动。就是剪成心形】

有没有觉得很单调呢??
那么就是你发挥创意的时间到了~♥
- 你可以画上你喜欢的图案。
- 你可以使用一些蕾丝边装饰。
- 可以粘上你喜欢的图案/照片

总而言之就是你喜欢就好~♥

这就是我的~♥
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没有怎样装饰。
嘻嘻XD

蹬!蹬!蹬!蹬~♥
终于不必再把我可爱的书页给折烂了!!
哈哈~♥


简单吧??
想不想拥有一个??
那么就快一点行动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