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 Roti Canai配料 - 咖喱马铃薯 Potato Curry ☆

出乎意料之外,的确是最有信心的一个酱料。
做辛辣东西的时候,我就是比较有把握,哈哈……

经过网友们极力要求SHARE食谱,加上同事们纷纷私底下跟我要这个食谱~
现在我就来还债啦~哈哈哈~ 其实就很简单……

小小声的说,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个~ 配上NASI PANDAN一定很赞!哈哈~


{材料}
马铃薯 - 5粒 (切丁,如上图)
干葱 - 8粒 (剁碎) ***我用了大葱,家里没完干葱了***
水 - 两碗
油 - 适量
田师傅咖喱鸡原料 - 1包 ***为了分享,用了大家都可以容易找到的,平时我都是去巴杀找印度阿姨拾料***

{做法}
1. 马铃薯丁先处理,热锅+2茶匙油,炒至香味出来就可以起锅备用了。
2. 超过马铃薯的锅,加入1茶匙油,倒入已经剁碎的洋葱,炒至透明。
3. 洋葱的香味出来后,就可以加入咖喱原料与洋葱炒至香味出来。
4. 之后加入事先已经处理过的马铃薯丁下去,拌炒。
5. 当看见咖喱原料开始有香味的时候,就可以加入2碗的水。火调至中小火焖煮。
6. 咖喱汁变得浓稠后就可以开始食用咯。


#意见# 
全程我没有加入任何的薯粉/蝴蝶粉/粟米粉/豆巴,由于我焖大概2个小时,所以马铃薯丁的淀粉质导致的,酱汁吃起来就跟加入了豆巴一样。



-----------------------------------------------
♥分享♥Sharing♥幸福
-----------------------------------------------
{ FB 面书 }

{ FB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