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KIMOSASA CAFE @Equine Park, SK

点击图片放大


最近有点迷恋上了素食,会注意哪里有特别的素食店。
这是最近在网络看到介绍的,本以为是在PUCHONG,但是一看地址还有地图。
突然想法就是,这怎么可能就在我家后面而已????完全不可能的!
就完全处于一个难以置信的状态。

于是我选择在我家肥佬生日这天,一起来尝试了。
来到门口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有注意到它的存在了。
原来是他的门口设计有点暗,哈哈哈……

这里的员工很亲切,也很好谈~ 还会为你介绍食物哦~
感觉就好像朋友的感觉~ 
如果你点的东西需要等很久,也会送上温馨提醒。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是很舒服的,一般上你去别的地方,对方会提醒您,也会粗声粗气。
感觉就是,你不能够等,就走吧,我稀罕做你生意。

言归正传,来分享一下我这次点了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吃的素食乌达乌达。海鲜的吃的多,第一次吃素食的。虽然说没有海鲜类的那么有口感比,但是很特别的。我个人觉得是值得一试,我家肥佬就不怎么喜欢。还是那句,个人口味不同嘛,一定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哈哈哈。




我家肥佬最后还是被“烧肉”的餐点吸引了。点了这个烧肉配饭,其实上桌的时候还有一碗汤汁,姜的味道有点重,我不喜欢,我家肥佬却觉得不错。整碗都一滴不漏,哈哈哈。
这个“烧肉”我还真的很喜欢,还想问店员哪里可以买到这个烧肉,可以拿回家给我娘亲,那么以后可以多一样菜吃了。可惜……我忘记了~哈哈哈
当时还有几桌人点了这个,应该是很多客户都喜欢,所以我赞我家肥佬这次点对了,呵呵。




我这个起司控,看到他们家的CHEESE BAKE是必点的,我就下了决定。
一定要点这个CHEESE BAKE了!
去到一看,有点伤心的说,只是有CHEESE BAKE RICE / CHEESE BAKE SPEGATTI两种而已。
我还以为有很多选择~哈哈哈。

我个人非常喜欢,很好吃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很多油啊
如果可以少点油,多点选择,就好了。
比如,CHEESE BAKE MUSHROOM杂菌、CHEESE BAKE VEGE、CHEESE BAKE POTATO…… 我一定会点完!哈哈哈




这肯定是我的最最最最最最爱!!!!为什么???
因为绝对没有一个地方是会舍得用多种不同杂菌熬出这碗蘑菇汤。
除了耗时之外,成本也是相对的高点。
所以我很欣赏这碗鲜蘑菇汤,以前只有我自己有心情的时候才会自己弄,想不到在外面可以吃到一摸一样的,太稀饭了啦!!!!

你们宁愿花Rm6.90++喝一碗面粉鸡汤还是宁愿花多少少钱去品尝这么好喝的一碗浓郁鲜蘑菇汤呢?我是愿意喝这个等价交换的蘑菇汤了!呵呵



总体:
【卫生】♥ 
【食物】♥♥♥♥   
【服务】♥♥♥ 
(5♥ 满意,4♥不错,3♥还可以,2♥不好,1♥失望)


Address: 
C-6-G, Putra Walk, Jalan PP25, 
Taman Pinggiran Putra, 43300 Seri Kembangan

Business Hour: 
Sun-Thu ‖ 12:00 pm - 10:00 pm
Fri-Sat    ‖ 12:00 pm - 11:00 pm

GPS Coordinates: 2.990857, 101.6758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