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 Sexy Look ♥

第一次尝试把自己的化妆作品放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帮助大家哦^^

什么东西给了我推动力??
我想应该是钻石夜总会综艺节目吧……
看到很多网拍美女卸妆后的样子真的很震憾!
所以我觉得化妆品是给女孩信心的……
我希望能透过这样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与交流化妆的心得哦~♥

很多人认为性感的妆容只能配上性感的造型或者是上夜店的时候才能使用。
可是我觉得并不是的……我这一次的妆就算穿上很SPORTY的OUTFIT也是很适合的哦^^

我首次公开我没有化妆的容貌,而且还被胃痛折磨了3天的呆样~
这是没有加工过的照片,只是单纯的加上花边而已……
因为是WEBCAM拍的关系,图片清晰度不是那么的理想~♥

化妆之后的~♥
运动型~♥


性感型~♥

有没有觉得都很适合呢??
我个人觉得是蛮适合的哦~♥

我使用的化妆品都是中学生都能负担起的价钱,
所以不必担心费用的问题,而且不一定要很昂贵的化妆品也能变‘水’哦~♥



这一次我使用的化妆品牌有:
~♥In2It
~♥Elianto
~♥Olive BB Cream
~♥CoverGirl Foundation
~♥Kate
~♥Etude House
~♥Majolica Majorca
~♥Cameleon Make Up Kit
价钱方面我都不记得了,所以无法给大家一个很正确的价钱参考哦。
希望大家能体谅^^


好了~♥
我们来看看神奇的变化吧^^
有看到变化吗???
虽然这样看不美而且感觉奇怪的,不过这只是单纯的给眼睛上妆而已哦……
所也就是说,这是一个还没有完成的妆容~♥

我们就从Base开始吧~♥


首先,我使用了这个……
丁小芹前陣子上康熙推薦的哦~♥
【Sexylook妝前毛孔隱形精華-->25ml /瓶】
而且价钱真的很便宜哦!!!
我购买的时候是促销期,只是区区的马币15零吉而已哦!!!!
现在涨价了,马币29零吉一支~♥
只需要小小的分量,盖在毛孔比较明显的部位就可以了。
它不是粉状,而是隱形精華,是個凝膠狀的精華!
所以不难推开哦

均匀的推开之后,我们就上FOUDATION~♥
我使用了两种不同的Foudation。
1. 是两用的哦!可以加入水分调到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我妈妈买的~♥】
2.是化妆促销展买的哦!【马币15零吉~♥】Olivem BB Cream-->4 in 1 function: Soothes, moisturizez, protects and covers

我用【1】加一点点的水,混合,然后就均匀的涂在脸上。“分量只是红豆般大小”
然后把【2】挤一点点在手背上,用上妆棉沾上,再慢慢的在脸上推开。
虽好使用CONCEALER盖上黑眼圈,疤痕,还有鼻翼。之后使用无名指,用点点的方式弄均匀。
那样会让你的脸更家平滑哦~♥


接下来,上粉饼……
我喜欢这个,因为控制油的效果很好哦!!
我并没有使用它提供的海绵上妆,我只用了米粉刷,在粉饼上点点的方式,然后均匀的刷在脸上。
我喜欢这样的方法是因为看戏来不会有粉卡住在脸上~♥


然后,眼睛部分……
先用眼线笔,在接近睫毛的根部画上幼幼的眼线。顺着自己的眼型画
然后使用Liquid Eyeliner



画出类似这样的形状~♥
下眼线我使用了Canmake的Saprkling Lame Liner
画上一个完整的下眼线,就像上图一样~♥
记得开眼头哦!!!
再一次使用一样的Liquid Eyeliner画在白眼线下……
燕尾稍微拉长【我个人的癖好,因为方便我连接上眼线尾】

我先用这个给眼睛打个底
因为之后你上的颜色会比较凸显哦!

眼影我用了这两种颜色……
【1】眼尾
【2】眼头
之后把这两种颜色的连接为给扫朦,看起来要自然。
再用【1】在眼睛的骨上轻轻的上妆,看起来有一个弧度。眼睛的形状会更加好看“我的看法~♥”

上假睫毛,粘上假睫毛~♥
上睫毛【1】【2】【3】
先粘上【1】必须粘到接近眼头。
然后用【2】粘上去,必须让【1】【2】看起来自然。
因为不够长的的关系,我再一次使用【3】黏在眼尾。
这样的话,当粘上下睫毛时会比较自然。

下睫毛【4】【5】
【4】是一个完整的下假睫毛,然后我把它剪成我需要的长度就变成了【5】
我把【5】黏在下眼尾位置,尽量接近上假睫毛哦!!
完成了!!!!

记得!!!!!
年了假睫毛之后一定要补眼线哦~♥

眼妆还差一个步骤就完成了。就是把眼眉的眉型给画出来~♥
眉的颜色要随着头发的颜色配合哦!!!会有更加好的效果。

我使用了咖啡色~♥
这两种都沾在眉刷上,然后顺着自己的眉型画上。
因为我这个妆容是注重在眼睛上,所以我的眉不会画到很明显。
眉头开始画,以深到浅的方式画上。

刷上粉红色的腮红。浅浅的刷上……
然后我用了Elianto的腮红,暗色系。
把轮廓画出,再把自己的塌下来的鼻梁给打阴影。

最后打量和上蜜粉~♥
我用【1】Etude House在眼睛旁边C范围刷上。
眼睛下方也刷,T字部位少不了!
下巴也一点点~♥
Last,使用蜜粉刷沾上蜜粉,均匀的刷在脸上。

性感妆就完成了~♥

1 comment:

  1. babe..i love ur make up leh..damn nic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