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ღ Late Night ღ

……现在是凌晨3.24……
对,
没错,
我还醒着。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刚看了【心魔】这一套电影。
事实上我真的不明白到最后是怎么的结局,
可能我是不怎么适合看这样得电影吧。

我不喜欢电影里的两个家庭。
我看到电影里的小妹妹就看到我自己。
当然的是,我没有被人打过/让人赏我一巴掌……

我更加不喜欢发生事情之后,
年少的男女主角处事方式。
感觉幼稚到不行,也在逃避现实。

为什么在做之前不好好的想后果呢???
女的什么都不知道……
男的一股牛脾气……
唉……

之后,我无聊的翻开某人的一个许久的部落格。
我想有多久没有看过他的部落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开了,不是要看他的文章。
而是想看看他和他女友过得如何……
【出自于八卦】

怎么知道被我发现了这一篇帖子。
Click It

我想我应该明白了,为什么他会不APPROVE我的好友邀请了。
大概都是因为女朋友的吃醋心态还有我曾经是如此的让他痴恋。

我看到了那张帖子,有点无奈……
是我在破坏他们的发展?
我想我已经没有那么大的伤害力了。
我太过了解他还有我自己了……
哈哈哈……

我想说~♥
YING,我和你的他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
至少他很实在的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渡过每一天。
他是个浪漫满分的人,也是一个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的男生。
他肯花时间去让他爱的人开心,不惜一切,也不计较回报。
所以,他选择了你,就代表着他真的是很爱你。
你没有必要去计较他的过去啊……
你们是相爱的,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哦……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无情的对待你的他,
可能你会生气我当初那样的对待他,
但是我的心里真的是有一个人的存在了。
他也知道……

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会不会看我的这一段话,
可是我还是说了。
希望你不要误会哦……
我只是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我也已经有我的爱了。
你不必担心什么……
你吃醋也是因为你在乎他啊,他知道一定很开心。
哈哈……

说太多了,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永远的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