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ღ 错与对 ღ

~错与对~
最近都在想这个问题……
到底何为对??
到底何为错??

又是我在伤害人吗??
又是我的问题吗??
又是我的因素吗??

突然我觉得,
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对的。
无论是什么……

刚刚看了X的留言板,
有点刺耳的留言。

如果说我没有顾及人家的感受,
倒不如问自己现在说的一字一句有没有伤害到人呢??

看完了,有种难过的感觉。
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呢??
或许站在你的立场你是对的,可是“顾及别人的感受”你又有吗??

幼稚?
无谓?
不顾及他人感受?


谢谢这一切的字眼。
我也谢谢有过你这样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是你宝贝真的是那么的脆弱还是故意,
可是我不会再干涉你们了。
也请你尊重一下我们的爱情,不必匿名,男人做事要光明磊落。

谢谢你写的这一切,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我们的友谊已经老早在去年已经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