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 闷到透顶 ♥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闷··
··闷··


几时可以脱离··闷··这个字眼啊??
我真的是快···闷···到发霉了~

最近把我亲爱的搞得不是那么的愉快…
因为每一次都信息到一半就昏昏入睡了~
这一整个星期里都没什么陪到他…惭愧的说…

而且,
亲爱的没有车‘送去维修了’
我也没有车…必须等到假日才有~

没有钱可以花~
没有工可以打~
没有事可以做~
日子真的很难过咯!!!!!!!!!!


有时候我真的··闷··到会幻想的哦。
就是幻想我有很多很多的钱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
可以买我想要的东西……
可以学我想学的东西……
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幻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啦。

天啊……
什么时候可以让我梦想成真啊????


也因为某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女强人】不好当哦!
多希望结婚然后当少奶奶,可是绝对不是黄脸婆哦!!!!
别误会意思了…………

··钱··
··钱··
··钱··

满脑子在想钱!!!!
好像大日子里的经典对白之一【钱钱,你们这些KL人就只会说钱!】
多么诚实的一句话啊!

没办法,没钱就会被排斥……
不~不~不~
应该说会被看不起,日子会很难过。
哈哈哈……
【可能是我单纯的想法】

天啊!!!!
救命咯!!!!!!!!!!


我又有朋友去看电影了~
羡慕到……………………
我超级久没有去看电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虾米????

我不理!!
我要看电影!
我要看电影!

我有很多电影都没有看咯!
我想最后一次看电影都是跟我朋友他们去看了,
当时才5月头~~~
可是我想不比我亲爱的久吧??

我真的很想去看电影啊!!!
又没有钱~
这么大的一个人身上一分钱也没有真的很丢脸 

唉……
饶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