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 幸福的一天 ♥


上星期五,渡过了我最幸福的一天哦!!
干什么来??
也不是很特别,只是在我亲爱的身边呆了一整天。

下午,因为亲爱的被爽约了。
提早来接我哦!!!
我就赶紧起身准备准备……

去Mines找我最可爱的师傅!!!
呵呵……
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还蛮想念他的。

呆了一下,就去逛逛咯!!
买了麦当当给师傅,还有我亲爱的也买一份。
因为我要吃薯条嘛……哈哈哈……

也因为之前遗失了亲爱的买给我的唇蜜而伤心了好一段时间,
所以亲爱的特地带我去到WATSON再买一只给我!!!
虽然不是很名贵的牌子,可是只要是亲爱的送给我的,
我都很开心哦~♥

娱乐时间就告一段落了……

接着回亲爱的的住家,一起吃东西!!
哇哈哈……
我吃我的爱心面面,因为是亲爱的打包给我哦^^
亲爱的就吃麦当当……

然后在亲爱的的家看戏,谈心事。
晚上的时候,就吃晚饭咯!!
呵呵……

然后就当然是跟朋友去喝茶咯……
打发时间和联络感情嘛^^

一整天里面,最幸福的不是购物。
而是亲爱的能陪伴我一整天,而且还有亲爱的抱抱。
紧紧的拥抱,真的能使一切不好的事情抛到脑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深深的一吻,真的能使我感觉到亲爱的关心关怀,一切是多么真实的。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