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ღ 感动的约会 ღ

27/6/2010

今天早上,老公就信息问我起身了没。
呵呵……
碰巧的我也起身了,真的很巧合地说。

然后就起身洗澡准备这一切了^^

我穿上了我新买的情侣衣服哦!!!
照片??
保留一会儿^^
周年纪念才公开哦!!!
哈哈……

老公终于到了!!!!!!!
开心啊……

上车我们还在讨论要吃什么勒~
我们决定去吃素,因为有做诞哦!
可是老公担心我胃痛,所以就不要了。
我们就去了吃客家的攘豆腐哦!!!!

老公说我很久没有吃过了,就带我去吃。
嘻嘻……小幸福^^

之后我们去了JUSCO CHERAS SELATAN逛逛^^
其实主要是要看电影啦!!!
嘻嘻……

我们也是选择了一段时间才有抉择哦……………………
我们最终选择了【TOY STORY3】
本来要买我的EYE LINER GEL,可是没有OFFER哦~
就没有买咯~有点小失望的。

可是没关系啦~最后我们还买了一个CD回去看了^^

逛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回家了。
终于过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二人世界了^^
最爱的时刻啊!!!!
哈哈哈……

八点这样我们就准备了,因为我们看九点的电影哦!!!
呵呵……然后在老公的咪咪叫我吃饭哦,所以就只好吃咯^^
吃了,时间有点紧逼了!!!!!
老公还以为赶不及地说,最后我们九点正到达了门口哦!!!!!
哈哈哈……

开场白很好笑,我完全不知道它在干什么~哈哈……只是蛮可爱的^^
[DAY & NIGHT]
你们有看过吗??哈哈哈……

其实,这一部电影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很专心的在看。
之后,接近尾端的时候我却觉得很感动……
特别是他们即将要掉进火坑里的时候,它们手牵手的那一部分,真的很感动。
也令我想起很多东西…………………………

我想起了【他们】,
因为玩具们的友谊都这么的坚固,为何有一些友谊能说不见就不见呢???
一想到这样我的眼泪就不停的在流……
老公也看到了,看到我哭了……
很羞地说……

老公也不知道为虾米我的眼泪会因为这样而流个不停。
我还是有告诉老公原因,因为真的很伤心……
伤口又被触碰了,又有那种痛了……

离开了电影院,我还在流泪……

今天在老公的房间也已经很想流泪了……
因为真的很幸福很感动……就很简单的一首歌。
我却觉得幸福无比………………

因为老公突然叫我找这首歌来听,
要我注意歌词,老公还在嘴边小小声的唱。
我问老公,为虾米要注意歌词呢?
老公说:结婚那一天,唱给你听好吗?

虾米??我是不是听错了?
结婚那一天??!!!

天啊……
我竟然没有心理准备说,老公会那样突然的……………………
我当时真的完完全全没有心理准备……

陈小春-家庭计划
我的动作有点慢
少一个人管
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实很简单
给我机会每天跟你
说一声早安
每一晚 有人等我回来
轰轰烈烈的承诺
我说不出来
天长地久还没到
不会有答案
可是没有你的陪伴
那有多遗憾
想不想 一起计划未来
OH BABE~~
抱着入睡的夜晚
两个人份的晚餐
也许再一两个小孩
让我们心烦
OH BABE~~
幸福就是每一天重复的平凡
我的爱 用一辈子计算

我的老公他是一个很简单的男人,他不会很多的甜言蜜语,
他更加不会太多的浪漫举止,他就是这么的简单。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简单,因为我不必担心什么事情。
我真的选择对了,我选对人了。


老公,我很感动你会那样说。
因为我没有想过老公会跟我说这样的东西………………
当时我的眼睛已经很多泪水在打滚了,可是我却在掩饰。
怕被老公看到我流泪。


老公啊!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就跟你说我爱你。
就这样,简单的。
抱着你……大哭一场。
哈哈……可是我怕老公会笑我哭^^

老公,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我也不知道是否能陪你到老,
我更加不知道未来我们会变成怎么样,
可是我很谢谢你给了我这一切,
我很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欢乐。

如果我们真的走到结婚的那一天,
我会很幸福的跟大家说,
对~我老公就是这样。
对~我老公不是钱财多多。
对~我老公就是这么的黑。
对~我老公就是这么的粗鲁。
对~我老公就是这么的可爱。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么简单率直的他^^

老公,我真的爱你!!!!!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