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 第一次 ♥


昨天
我的第一次
呵呵

昨天一点小小意外,要我的爱人载我上学。
本来我以为有车的,原来我的爱人说坐摩托。
哈哈哈……

为了方便我的爱人,也没有选择了。
第一次做我爱人的摩托,而且下KL呢……
哈哈哈……

感觉不错哦!!!
抱着我爱人的感觉真的很好地说……
感觉好幸福,因为我们这段情还真的是得来不易啊。
越是难得到的就越想去珍惜。

所以早上,我去到了沙登的一个地方等待我的爱人。
因为我爱人力我们约定的时间很久都没有到,
我还在担心的说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直想打给他,又怕打扰到他。

结果,我的爱人平平安安的到达了^^

我们用过了早餐之后,就出发了。
路途上我抱我爱人紧紧的……
因为最近老是有不好的预感,好像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那样。
担心爱人会突然消失………………

第一次觉得这样抱一个人之如此的幸福,
是如此的甜蜜,
是如此的满足……

原来,幸福是这么的简单哦~♥

1 comment:

  1. 好幸福的感觉哦,祝福你们,别理会那么多流言蜚语,感觉他们好像妒忌你这样。要加油。给你们打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