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Need Help!!!!!!

倒数4天!!!!


比赛快接近尾声了,可是我却落在后面,我很需要你们的帮助哦!
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哦^^
因为我和我的他周年纪念快到了,而且断断续续的走了7年
希望能在这个特别的纪念日有个不同的回忆,希望你们能帮助我哦^^

1 >> 你先要加入他们的GROUP哦,按以下的LINK然后再按LIKE
Click Me

2 >> 成为他们的一分子之后,按以下的LINK就能看到我和我的他的照片了,之后按LIKE,就完成了!!!
Click Here To Vote For Me

谢谢你们的帮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