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ღ 可恶 ღ

无端端被人喷到一脸屁……
真的有够可恶的咯!!!!!

为虾米?为虾米??

我和人家做了一样的事情,
我和人家用一样的机器做同样的事情,
为虾米只是骂我????

而且这一骂还要是骂了30分钟!!
天啊……

这就是长辈与年轻人之分……
长辈做错,不会被指责。
年轻人只是出那么丁点的错误,
而且又不是杀人放火,就被搞得世界末日般一样!!

×××××××××××分割线××××××××××××

就连我的房间也要欺负我!!!!!!!
我的空调已经出毛病很久了!!
天啊~

无缘无故的墙壁有一个小洞洞,
闲来无事就会尿尿给我享受!!!!
每一天晚上都要检查有没有很多的水!
否则淹水就惨了,就好象之前那样…………

都说不要搬家的啦!!!
搬虾米搬!
一般家一切都改变了!!!
邻居朋友都没有了!!

还要把我本来计划好的一切都暂居了!!!!
可恶!可恶!

如果一切向之前那样进行的话,
我的书就不会淹水而坏掉!!!!!!!
心痛死我了………………

算了……
已经是无法改变得了~
只好想办法解决就是了!

×××××××××××分割线××××××××××××

可恶的事情还有很多~
还是不要写太多出来啦,否则被人认为我幼稚。
唉……

::P/S::我可以搬去跟我老公一起住吗??

1 comment:

  1. 呵呵,支持你跟老公住啦,发泄出来是好的,精神上支持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