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ღ 问题 ღ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Always face to the same trouble!!!!!
Can you just settl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damn it!!!!


我真的有点讨厌这些一直没有被解决的问题,
如果之前好好的跟我商量的话,
会有现在来的辛苦吗???

一直到现在我不停的在想,
你到底是真的孝顺还是强出头呢??
都已经反对搬家了,
但是你坚持!!!!!

车的【lotek】过期了,还要向人拿钱换……
现在又说不能驾,因为还欠银行3期供车的钱!!!!
搞错!!!!
有没有过分一点???

家用……
开支……
费用……
我小弟的食量……
你已经很多年都没有照顾了!!
为什么会没有钱呢??

向自己的父母要钱做生意!
是X百千!!!!
不是X百块!!!!
可是赚到钱都没有还过给他们!
这也叫孝顺????

那么我这叫什么??
从我开始打工之后我就没有向你们讨过钱用!!
以前替人打工一个月平均都有RM1000++收入,
我都会给我妈RM500!!!
还会买东西回来给家人吃!!!
你们叫我一声载你们去哪里哪里买东西,
我再不愿意也载!!!
再晚我一个女生也会驾车出去帮你们买吃的!
有赚到多余的就给家里的老人几百块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我这种叫什么???
难道不是孝顺???

还有多少事情我们是不知道的???
出国打工赚到的钱呢?
你现在工作赚到的钱呢??
都没有吗??

那天听家人说之前有律师楼寄律师信来,
前天已经是第二封了……
我们开来看,我是个马来文有限公司……
我真的很希望我误解了他们的意思!!!!
不然我会疯掉……

我宁愿叫我家人去申请破产就好了!!
没有很多东西烦!

就因为他一个人的问题,
要我们全家人费神的替他解决!!!
大男人的他什么也没有告诉我们!!!
问他,他也不说!
就说我们不会的东西来的!
你不说我们会懂吗??

因为你!!!
我也要被老人家训一顿!!!
说我爱花钱!
说一大堆有的没得!!!
就算我用我自己赚的钱买一些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安慰自己,
这样也不行???
我有预算的……
ok??

我真的是快被你们给逼疯了!!!
就连我的亲爱的你们也不放过!!!
也要讲!!!

初次见面,
不是很熟悉,
肯定开场白来来去去都一样的啦!
人家的姐只是关心的问我是不是独生女,
你们就说他们是冲着我们的身家来的!!!
拜托!!
人家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复杂!!

为什么一定要对人有偏见呢???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说人家不是真心的!!
你凭什么那样确定????!!!!
我的亲爱的没有用到我的钱!!
就算跟我拿钱用,之后也会还我!
我没有钱用,亲爱的还会给我钱防身,以防万一!
这样都是要得到好处吗???
我能给他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可是这一次我并没有和他们吵,
因为亲爱的说老人家是那样的,
忍一忍吧……
老人家还有多少个十年?
【这个被他们听到又说人家咒他早死的了==】

迁就他们一下吧~
【就是之前我什么都不说,他们就越来越过分,根本没有理会到人家的感受!!】


为什么本来一个好好的家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你是我爸……
再错你还是我爸……

你用了我的升学要用的钱,
我原谅你……
你的大男人主义,
我接受……
你的怕输怕丢脸的性格,
我接受……
你找不到工作脾气暴躁,时常拿我出气,
我忍了……
你那自私的想法,我一再的迁就,
可是你却得寸进尺,导致我不发癫不行……
你把所有我的堂/表弟妹的罪名与错,
都挂在我的身上,体罚的是我,被鞭打的是我,
我默默地忍受……

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

这代表什么??
因为你是我爸!!!!
我不能怪你!!!
儿女怪自己的父母是不孝……
【很好笑的原理……】


我拜托你……
不要再那样下去了好吗??
我快疯了!!!!
你那么大的人,也是中年人,
你应该会想的……
自己反省吧!!!
最好就面壁思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