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ღ UM'''FINAL''' ღ

13-3-2010

我早上5点就自动的起身了,
霓霓也是,
我忘了一忘霓霓又睡回去了。

不久之后霓霓就起身了,
我还以为他去洗脸刷牙呢。
结果不是……

我5点45分这样就起身了,
看一看~
诶??
霓霓不在厕所哦!
然后就走出去他们的二厅,
原来霓霓在做FARES的练习哦!

真勤劳!
我当然也开始做啦!
我自己也不是很厉害而已……
呵呵……

大概6点15分就开始去冲凉了!
霓霓先去~
然后到我~

佑军和JOYCE就7点这样到了霓霓的家, 来和我们一起去呢!
呵呵……

我们也刚换好衣服,吹好头发而已哦!
我叫霓霓开门给他们进来之后,
我和霓霓就开始化妆咯!!
【只不过是淡妆啦,看起来比较好看而已】


然后就吃早餐啦!
谢谢霓妈妈买给我们的早餐哦^^
你们看看多么可爱的面包啊~
乌龟造型哦!!【里面是KAYA!!我的最爱~呵呵】
我吃这么可爱的乌龟哦!
因为希望乌龟先生会保佑嘛~
嘻嘻……


HELLO KITTY【里面是CHOCOLATE哦!!】
霓霓和joyce就是吃它了!
哈哈……


谢谢霓KAKAK泡MILO给我们送面包哦!!
呵呵……


佑军只是看我们吃而已!
因为他自己说不要吃得!
哈哈……


7.30了!!!
是时候出发咯!!
哈哈……

谢谢霓爸爸载我们去哦!
辛苦你了!


8点这样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了!
去到看到很多人……
还遇到我班的人呢!
感觉上好很多了!
呵呵……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看我们的位子啦!
好不容易才挤到进去看,
当然是帮我的姐妹们也看看啦!
呵呵……

我没有说谎哦!
有BUTIK的!
瞧……
人拥挤的不行!!!


测验9点开始~
我们就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
然后就去接咱们的CHARMEN啦!
呵呵……

考试就快开始了,
我们全部就去上个厕所先咯!
结果要上到二楼去==
晕~

那里的厕所‘干净’到~
味道‘清新’到~
无法形容……



然后就进考场了……
心情开始紧张起来了!!!
手心一直冒冷汗,也在发抖!
天啊~
SPM我都没有那么的紧张过……

真的那麽多人考哦!!
天啊~
大家看起来都很厉害似的……


我幸运的是……
Joyce在我隔壁

charmen在我后面,霓霓在我后面个两个座位



然后就考试咯!!
PAPER1【TICKETING & AIR FARES】

紧张到……
就连不用做的题目我也做==

而且还害怕的不得了啊!!!
12.30就考完了~
可是45分才能离开考场==

第一时间当然是信息我的亲爱的啦!
呵呵……
想他想到不得了啊!
真是的……

亲爱的也有给我加油打气啦……
嘻嘻!
谢谢你~亲爱的!
爱死你了!MUCK~

然后我们的校长好好哦!
还有打包给我们吃呢!!
呵呵……
省不少了~

1.45就要回去考场了……
PAPER2【GENERAL KNOWLEDGE】

我们都很有信心的一科!

我一打开考卷就很眼睡,好像没有一题会那样。
就小睡一下咯,醒来再看看。
咦?!
有我会做的呢!!!
就开始做咯!!

然后又找不到会的勒,又睡觉了!
醒来再开始,哈哈……
终于有会的了!!

当我做完我会的题目的时候看一看时间,原来已经3点30分了!!
我以为考到4点而已,一直冒冷汗……
心里想‘这一次死定了,谁叫我睡觉……’

然后问一问身边的JOYCE才知道原来是考到5点啦!
哈哈……

然后就慢慢的,仔细的做啦!!
做到真的不行的时候,就小睡片刻。
好让我的头脑休息休息一下……
哈哈……

又开始做啦……
结果终于做完了!!!
开心到……
呵呵……

5点也到了,有关人员就来收考试卷啦!
然后就是时候GOSSIP的啦!


位子很多都空出来了~
大家一窝蜂的拥着出去……


一样的……
交换心得之后,就去个洗手间解放一下咯!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当然我也不忘了给我的座位拍照留个纪念咯!
呵呵……


霓霓就爸爸载,
我还有JOYCE就是跟佑军的车啦!
真的是要好好的谢谢咱们的佑军了!
真的是有够朋友咯!
呵呵……

佑军载我回亲爱的的家,
进到家之后就很热闹的!
原来他的大姐还有姐夫一家人回来了!

当时的我已经饿到不行了~
刚好有东西吃,大姐就叫我吃咯!
呵呵……

之后大姐还有亲爱的的妈妈问我为什么变到那么瘦去的?
哈哈……
我暗爽了!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瘦了!
真的是爽到不行啊!
呵呵……

只有我的亲爱的说我变胖了~
伤心……
要再努力减肥才行了!
呵呵……

本来说去吃火锅的,
因为亲爱的说我那么辛苦才考完,
一定要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
呵呵……

开心到不行啊!
可是去到的时候失望哦!
因为满座了,还要拿牌子等位子呢!
亲爱的就说下一次吧~
就只好那样咯……
没有办法的!

然后我们就换地点,
去中华料理吃东西咯!
呵呵……
蛮好吃的哦!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和我的两个堂妹玩咯!
好久都没有试过那么的开心了!
他们每一次来我都很开心的!
呵呵……

然后大概12点这样我就睡着了~
哈哈……
没有办法啊!
太累了!

睡眠不足只为了当天的FINAL而已!
所以终于考完了,包袱也没有了!
一身轻了,睡眠也不一样的!
哈哈……
【而且没有发恶梦哦!之前不停的在发恶梦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