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ღ 16-3-2010 ღ

这一天我睡了仅仅3个小时多而已,
因为要早起冲凉那些。
然后去接伯伯去复诊哦!!


Hospital Serdang



等……等……等……
一个小时之后依然没有人拿牌子给我们!!
我和咪就去RECEPTION问一问,
原来他们还没有帮我伯伯登记!!
很多比我们迟来的人已经一个一个陆陆续续的进去了,
唯独是我们而已……
可恶!

我们去RECEPTION的时候他们才帮我们等记!!!
而且是等待了一个小时之后!
更加是第二次去的时候才登记!
真是的……

又等一段的时间……………………………………

等待的过程中我和咪都在翻阅报章,
在其中一份的报章中得知英国已经把女人的内衣罩杯和尺寸加到K罩杯去了!!
我开心到…………
可惜的是马来西亚并没有引进这个牌子,真的很不公平咯!

我个人虽然并没有到那种阶段,可是已经是很难买到合适的内衣了。
甚至有的时候因为胸部的关系,导致我的人生变得一塌糊涂!
男生……令我讨厌
女生……令我羡慕

也有的时候因为丰满的胸部,令人有一种错觉说我是胖子!
我真的很胖吗???
买衣服也很辛苦,一件很简单的衣服,
可是穿在我的身上却变成引诱人的衣服!
就是这么的不公平吗???
真是该死的胸部!

我心里不停的在埋怨着的同时伯伯已经进去换纱布和消毒之类的了!
然后就去医院的KANTIN吃东西咯!
还不错啦……不算难吃也不算好吃……

然后就就以最快的速度感去上课了!!
去到学校课才刚开始而已哦!!!
幸运^^

然后就上课~
又是抄一大堆的笔记和资料!!!!
天啊……

下午1点终于上完了!!!
我和霓霓就去茨长街找咱们的JOYCE了!!
兴奋啊!!!
呵呵……

我们一起吃了板面^^
我 - 麻辣板面【RM4.00】



霓+JOYCE - 清汤板面【RM3.50】



算便宜吗??
我也不懂哦~
呵呵……

然后下午1.30又回去上课了……
ITG的学生指定要上的哦!
奇怪的课程……
讲师也可爱一下啦,说话很风趣^^

不知不觉就是5点了……
放学咯!
我和JOYCE就搭巴士回啦!

呵呵……
中间我发觉到一张RM1.00很奇怪哦!
我又不能肯定他是假钞票……
但是触觉和外表看其来就是很像哦……

你们觉得呢??

之后没有想太多就继续搭巴士了,
路上都很晒,我们又累哦……
结果………………
我们就这样坐了起来…
哈哈………

我再SERDANG KTM下车,JOYCE就在KUCHAI LAMA下车哦……
我到了之后在巴士站等亲爱的来接我回家……
等待的过程中一直都遇到变态佬!!!!!!!!!!!
我简直就想发疯!

不久亲爱的终于来了!!
回家之后我就吃饭睡觉咯……
累到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