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ღ 新挑战 ღ

15-3-2010

面对了全新的挑战!!
完成了艰苦的第一个任务之后,
接下来的这个挑战更加的艰苦!
希望我能熬过去……

七早八早的起床冲凉洗脸的,
深怕第一天上课就迟到的我都手忙脚乱起来了。
然后过去把妈咪叫醒,因为咪今天载我上学。

9点这样我们就出门了,一路上不会说很赛车。
可是到了大道东那里就可塞得要命了…………
一年365天都没有改变的!!

到PUDU大概9.30AM这样,然后就和妈咪去吃早餐了!!
我的早餐都和往常一样,MEESIAM+炒板面。【RM1.80】

妈咪就吃粥……可是没有拍到妈咪的粥哦!【RM1.00】
就这样才用了RM2.80!!!!!
便宜到……

然后霓信息说他到了,也很多人。
我就加快速度吃咯,然后就去学校了!
天啊……
回到学校就要面对一叠厚厚的FILE了!!!
我的妈呀~

我所说的FILE就是一下这个啦……


然后就会班上课了……
班上蛮多人的,可是大部分的都不认识!
好运还是说不好运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后就听啊PAO说了一堆开场白啦!!
我必须把头发染回黑色去了……伤心啊~
那也没办法的,谁叫我自己要读导游这一课!

之后就是上课时间啦!!!
老师开SLIDE,他说他的,我们就要边听他说一边抄SLIDE的东西……
我简直傻眼了!!!!
好像中学时期一样,只不过这一次所有的都是华语!
手都变麻了!

而且上课少了CHARMEN和JOYCE真的很奇怪哦!
总觉得好像是少了一些什么东西似的……
可能习惯有他们的陪伴吧……
以前我们都是一体的,如今就剩下霓霓,佑军和我……
少了他们实在是超级不习惯的!!!!

姐妹们!
我好想你们哦!!!!

然后一点就放学了,妈咪来接我。
我就去POPULAR预购SHE专辑先咯!
呵呵……



我和堂妹的,因为表妹没有给钱我,
所以就没有帮他订了咯!!
才RM40!!!
省很多哦!!
呵呵……

然后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我的午餐就是我家附近的大家乐美食中心啦。
我和妈咪吃一样的鸡排饭,妈咪说好吃。【一碟RM5.90】


然后点了一个辣汤【RM6.50】


之后就回家休息了……
因为我实在是困到不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