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ღ Steamboat ღ

15-3-2010

STEAMBOAT!
STEAMBOAT!

我来咯!!

终于,去吃了!
期待好久了~
哈哈……

我这一天睡到下午4点才起身,
够力到不行!!!
然后就和亲爱的信息啦,
亲爱的以为我睡死了,
那么晚了都没有信息他!
哈哈……

然后亲爱的说7点就会来接我去吃东西了!
开心到…………
6.30就去冲凉咯!
然后就吹头,丢保养品到我的脸上,等等。
7.30这样亲爱的就到了咯!
呵呵……

然后就去海棠吃东西了!
感觉很开心哦!
哈哈……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有去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吃到特别的开心哦^^

~今天有一起吃火锅的成员有~


亲爱的
SIMON
SAMLOON
JERRY
啊虾
Joanne【阿嫂】
William【一半就走了】
William的表妹【代替william】



要看看我吃了什么吗?
呵呵……
上半场我吃了一下这一些!!



我的最爱哦!!
Tomyam
蟹肉条


面前那一堆肉就是我的啦!
呵呵……
satey肉


我的最爱之一哦!
热狗!


我们中场休息就吃了冰淇淋啦!
哈哈……
谢谢SAMLOON哦!
他有拿给啊嫂和我哦^^
真幸福哦~
被疼的感觉……
呵呵……

大家在吃冰淇淋的时候……



然后又继续我们的下半场了!
哈哈……

我下半场吃了……
我的最爱之一!!
啦啦……


突然想吃的螃蟹!!
不是很新鲜而已哦……
肉超霉的……

其实还有吃很多的哦!!
只是没有来得及拍而已啦!
我们吃了~


羊排
sotong
鸡翅膀
蚌类
带子
伊面
板面
水面
菠菜maggee面
牛肉
【阿虾,Simon吃的】
水饺
鱼丸
猪肉丸
濑尿虾
柠檬鸡排
蔬菜
HAM
等等……

呵呵呵……
有没有被我们吓到啊??
不用担心啦……
我们很厉害吃的!
呵呵……

最后我们还吃水果呢!!
我还叫亲爱的拿冰淇淋给我吃呢!
哇哈哈……
第一次那么的厉害哦!!
我也佩服我自己呢!
呵呵……

而且还吃到那个老天爷下雨呢!!
呵呵……
还真是第一次啊!

之后就结帐咯!
收费是以人头计算的哦!
因为是BUFFET方式的!
成人 : RM23
小孩 : RM19【好象是,不肯定】
茶水 : RM2


我们吃了RM200
呵呵……

然后就回家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