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ღ Matta Fair ღ

12-3-2010

这一天我去了MATTA FAIR!!!
等佑军来载我,然后一起去LRT站咯!!
呵呵……

到PWTC的时候都接近12点了。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肚子饿了,就去吃东西先咯!
本来说去吃PIZZA HUT的,但是爆炸了!
太多人了……

然后我们去KENNY ROJER ROASTER那里吃东西了……
wahahah……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吃了!
开心啊!

我们吃蛋糕咯!!
呵呵……
只有一个小小的MUFFIN而已,
可是我们有5个人……
怎么办呢?
就由我来分割啦!
分割好之后,佑军竟然搞破坏!!


我还偷拍了佑军呢!!
这个角度看起来有达浪的感觉呢!哈哈……
有像吗?有达浪的感觉吗?呵呵……

之后大家就忙着吃东西了~
我也不的空拍照了!
哈哈……

然后就结帐走人咯!
结果我们5个人吃了RM80++!!!!
厉害吧?
呵呵…… 
【当天的SERVICE真的有点…………等ORDER等食物等结帐……满满的等!哈哈】



MATTA FAIR!!!
我们来了!!!
哇哈哈……

我真的满怀期望的去呢!!
结果………………
失望的回来了。
因为得不到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啊!!!
呜呜呜……
【没关系,亲爱的说9月和我一起去逛一起去选^^】


然后就回家了……
在LRT里,你看我们的佑军先生竟然耍帅!!!



还有我们新朋友~
阿欣^^


之后就由我来驾车送大家回家咯!!
呵呵……
第一次驾KELISA,感觉很不错哦!
会考虑KELISA!

先送阿欣回,然后就我和霓霓回。
因为我在霓霓家睡哦!
要和霓霓一起温习,
做最后的冲刺了!

本来我们说要DELIVERY DOMINO PIZZA的咯~
可是霓妈妈不给我,说我们考试了还要吃那种东西。
哈哈……
结果就叫KAKAK炒饭给我们吃了……

吃完之后就休息休息啦!
然后就开始努力啦!
呵呵……

我当时才开始抄EPT!
笨到!
懒到!
呵呵……

然后教霓霓FARES……
说真的也没有教会霓霓什么东西哦~!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霓霓12点30分这样就睡觉咯,
然后我接近2点才睡觉…………
实在是太紧张了!

就这样过完了这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