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ღ 喜喜 ღ

今年是好年吗??
适宜结婚吗??

其实也没怎样,就只是好奇。
刚看了我未来表嫂的博客,
看来他们很快就会注册了。
就突然觉得超级羡慕的…………
真的好羡慕他们~

为什么羡慕???


因为他们的家长可以见面,谈得很开心的。
因为他们彼此得到大家的祝福,大家认同他们。
因为男方可以到女方的家,就好象回到自己的家那样。
因为女方的家长允许自己的女儿到男方家过夜,而且并没有任何的不满。

以上种种我都没有……
真的都没有……

为什么他们能那样的开心呢?
为什么他们能那样的被认同呢?
为什么他们能那样的顺顺利利在一起呢?
为什么他们双方家长都能那么的开通呢?

我表姑还为他们选日子注册去了………………
未来嫂嫂的年龄比我还小,可是她的家人却没有反对她。
还相处的很融洽的说,可以和男朋友一家人吃早餐。
未来嫂嫂可以带表哥回她家吃饭等等……
真的很令人羡慕…………


看看上图……
如此甜蜜的事情,
如此幸福的事情,
如此骄傲的事情,
如此高兴的事情,
我有没有那个机会和我的老公一起做呢?
我又有没有那个机会提我的老公戴上戒指呢?

我老公真的那么不好吗?
我老公真的那么的坏吗?
我老公真的不能给我幸福吗?
我老公真的不能给我永恒吗?
你又怎么知道呢?



熊君和熊妹看着彼此深爱自己的他/她,穿上礼服真的好漂亮/帅气,
等待着守候对方一辈子的到来。
熊熊手上拿着的是代表承诺永恒的戒指,熊君和熊妹为彼此戴上这枚戒指。
蛋糕上的熊熊背对背的紧紧依靠着对方,不离不弃的和深爱的另一半走过接下来的路。
虽然并没有十指紧扣,就只有尾指联系着彼此的心,真正的爱就是不需要表露出来的……
许多个10年过去了,孩子长大了,坐在沙发上的熊熊夫妻依然甜甜蜜蜜的坐在一起,
拥抱着对方回忆想当初。

看似浪漫+美满的婚姻与家庭,我有那个福分拥有吗?
我能在大家的见证下为疼惜自己的老公戴上那没承诺一辈子的戒指吗?
我和老公有机会一起守候彼此一直到老去的那一天吗?
我能在大家的祝福下与我最爱的老公组织属于我们的一个小康之家吗?



华丽的婚宴,精心选择的餐馆,细心订做的菜单……
那一切一切我能否和我老公一起完成呢??
结婚蛋糕,创意+独一无二,属于我和我老公的结婚蛋糕,我能拥有吗?




我能打造一个主题为熊熊的婚礼吗?
来接我的新娘车,车头摆放着的是熊熊可以吗?
我有那个机会吗??



一生人里面只能拍的出那一份幸福开心的婚纱照,我能和我老公一起拍吗?
看看以上那几对新人们的婚纱照,多么的幸福啊……
看到我自己都会眼红的说,我能像他们一样吗???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斗得过家里的元老们……



我们承诺过永远……
我们承诺过一辈子……
我们承诺过不会轻易放弃……
我们承诺过不会背叛对方……
我们承诺过会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爱情……
我们承诺过一定会撑到人生的最后一秒……
我们承诺过许多的的承诺……

所以我们一定要撑到最后!
我知道,
我相信,
只要我们不放弃,
终有一天会是我们苦尽甘来的一天。

老公~
我们一定能熬过去的!!
就算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我们也要继续走下去的!

第一天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起,
我就已经预料我们未来的路是有多坎坷的,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是稳定的我了,
不再是小妹妹了,
不会遇到小小的挫折而放弃的了,
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
相信我……

老公也要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爱情哦!!!
人生是没有多少个十年的,知道吗???
不要再令老婆伤心难过了,知道吗???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