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ღ 开心的一天 ღ


今天我穿B.KURUG去上课,
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上学……
我一直很害怕会有很多不好的评语出现我面前……

但是帮我预想的来得好哦!
很多人都说好看……
最好笑的说我看起来很可爱哦!!
呵呵……
别误会那是个男生对我说的,其实是一个女生说我可爱……
哈哈……

讲师还说这一天的服装最标准就是我的了,
还叫我站起来给大家看!
哈哈……
感觉上很不好意思呢……
讲师还说我年轻了40年!!
哈哈……
好笑呢……

之后就是上课时间了……
一如往常的就是抄抄抄啦……

下午1点放学,咪来接我回家……
然后去IOI逛逛哦,我们还买了3套B.KURUNG呢……
呵呵……
而且超级便宜的!!
布置一流啊^^
物超所值了……

本来说是开心的一天的,但是不开心的事情才在发生在后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