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ღ 喜来登 ღ

15-3-2010

接近傍晚的时候,
亲爱的信息来问我今晚要一起吃饭没有哦。
基本上当时我在睡着觉呢,因为实在是太累!
呵呵……

亲爱的说是他妈咪问我要不要哦,
就答应了!
呵呵……

8点这样亲爱的就到了我家接我去咯!
就在沙登的喜来登吃而已啦,因为他哥哥的婚宴剩下的哦……
我也不明白啦……
呵呵……

去到就蛮多人的,两座都是亲爱的的亲戚和家人。
有点害羞的呢……
然后我和亲爱的的阿姨一起坐,亲爱的坐我隔壁。
不久就上菜了咯!!!
开动咯!!!

第一道
我喜欢吃他的虾!!
蛮好吃的!


第二道

我最爱的鱼翅!
可是这里的并不是那么的好吃哦……
可能是味道的关系吧……
呵呵


第三道
小猪!!呵呵……
我没有吃~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吃的!
嘻嘻……


第四道

沙拉虾!!
我觉得他的沙拉虾蛮不错的哦!!
好吃哦!
而且亲爱的拔虾给我吃呢!
幸福哦……嘻嘻

当然的是,我也有拔给亲爱的吃啦。
因为我教我亲爱的一个独门拔虾的技巧,
几秒钟就能完成了!而且一点肉也没有浪费的哦!
呵呵……

而且也只需要4个步骤而已!!
哇哈哈……

第五道
清蒸鱼
我没有吃哦,因为远远我就嗅到那个鱼的鱼腥味了。
已经不想吃了!

第六道

斋!!
我的最爱!
哈哈……
冬菇,蘑菇,金针菇,芥兰花,斋肉
都是我吃得!
开心啊!
呵呵……

第七道

荷叶饭
我和亲爱的没有吃哦~
因为我们已经都感觉到饱饱了!


从左起……
亲爱的大嫂,大哥,我不知道

嘻嘻~
新婚快乐哦!
他们的婚宴我都没有去参加呢……
不好意思勒!
哈哈……

然后10点我们就吃完了!
亲爱的就送我回家咯……
路途中,我不忘的抱抱我的亲爱的!!
嘻嘻……
实在是太想念他了……
没办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