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ღ 亲爱的 ღ

最近我和亲爱的如何?
很久都没有和亲爱的相处过了……

除了15号那一天我和他家人一起吃东西之外……
除了在他送我回家的短短10几分钟之外……
我和亲爱的很久都没有试过好好的相处过了……

基本上每一个星期才见1-2次面,
真的比起其他的情侣来说算是好很多了……
或许是我比较贪心吧……
我很想六日都见到亲爱的~
但是我知道自己并不能自私的……

所以还是处于那种等待被约的状况,
因为亲爱的工作量很大,很疲惫,
他会自动约我的就是代表他觉得没有累累的时候了。

我又不能很任性的埋怨他什么的……
就只好的忍耐咯。

昨晚就和我的亲爱的有一点小争吵吧……
算是吧……
我只是不了解为什么那样的事情也能怪我呢???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说了那一句,
‘哦…好的………对不起……老公’
亲爱的只是回了一句,
‘算吧……老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就只好问亲爱的睡觉好不好,
就那样我们就停止信息了。

事后我并没有睡觉……
我也想睡觉……【矛盾的心情】
我在想为什么非得用一句对不起来维持一段感情呢?
一直到深夜,接近天亮的时候我才能入睡……

一直睡到今天的下午,亲爱的致电给我说要不要一起吃东西,
我说好啊……
我就立刻的起身洗脸那些,然后等亲爱的……

时间滴答滴答的慢慢过去了,转眼过了半个小时之久了。
我就信息问亲爱的到了吗,亲爱的说还没有。
因为他妈咪拿了他的车钥匙,他不能回,要等他妈咪回来先。

我也做不到什么事情了,就只好问亲爱的几点能到。
亲爱的说4点半这样,可是当时我咪又叫我一起出去。
去看他的车修理好了没有,然后顺便吃东西……

我知道,
如果咪的车修理好了的话,我必须驾一辆,咪驾一辆的……
而且咪今天就要用车了……
所以我就选择了跟咪一起出去了。

亲爱的或许会因为这样而很不开心……
或许我太高估我自己了也不定……
不过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和亲爱的出去……
可是事实就是不可能啊!

就这样我们又再一次的错过了见面的机会了……
我的心情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好过……
唉……

我现在的心情依然是很低落的……
我可以在别人的勉强嬉皮笑脸的……
可是内心的自己却是那么的不开心……

处女座的人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