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ღ 连续两天的外拍 ღ

27-3-2010

星期六,
很早就起身准备了……

冲凉
化妆
准备

等我亲爱的喵喵

大概9.45AM
我就出去搭巴士了
……
超好运的是
一出门就有巴士了!!
哈哈……

亲爱的喵喵在KTM SERDANG的巴士站等我……
到了PUDU才10.00AM++
早得很啊!!!

就去麦记
结果被无聊的两位男生,
所谓的义工啦……
为孤儿院筹款的……
我和喵就SHARE SHARE出了……
呵呵呵……
【为了打发他们】

之后还特地跑下来想咱们的喵喵要号码==
【这就是义工………………】

之后我的摄影师就到了~
ESTHER Wei^^
还有他的朋友Jun Man Chun^^
过不久
喵喵的摄影师也到了……
就是可爱的SEGA啦^^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半天摄影行程啦!!!
大热天啊…………
我们到了3个不同的地方

1.OU SHOPSTORE
2.OLD RAILWAY STATION
3.HOTEL HERITAGE

这就是成果啦……
我选了几张我最喜欢的……





♥麻豆与摄影师们♥ 



5点这样
老公就来接我了^^

***********************NexT**************************



28-3-2010



又是一大早就起身准备了
因为ALAN哥哥7点就来载我了

之后
去载我表妹

接下来就去WANGSA MAJU找DESMOND!!
呵呵……
大师啊!!!
每一次都把我拍到美美的……

然后我们上DESMOND的车,往目的地出发咯!!!
去到了一个废驱……
那里简直就是蚊子的王国!!!!
一下子~
就那么的一下子而已……
满脚就是他们的杰作了!!!
痒到………………

爱拍美美的我,
当然是在镜头前拼命的忍咯!!!!
没有拍的时候就拼命的抓!!!
哈哈……

我表妹……



ALAN哥哥



然后顶不顺的情况下,
我们就快快的闪人了!!!!
所以没有几张是漂亮的…………
呜呜……

然后DESMOND带我们去OLDTOWN
吃东西!!!
一如往常,他们请……
【很不好意思地说,没有很专业,可是每一次都让他们请……】





我点了……
半生熟的OMEGA蛋
TUNA TOAST
冻LEMON TEA


之后就回家了~
谢谢ALAN哥哥载上载下的^^
超感动的咯!!!
呵呵……

这是我的照照~
选了我特爱的^^

第一个主题【NOTHING SPECIAL】




第二个主题【SO COO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