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ღ TG ღ


TG = TOUR GUIDE

你们知道吗??

虽然说很有趣……
可是抄东西和背东西已经让我想死了!!!!
T_T

再加上最近又开始上MESRA MALAYSIA了!!!!
每一天从早上到晚上!!
累倒…………

Mesra Malaysia是我们校长教哦……
呵呵……
很多都是IATA里有的,PLKN里有的……
所以真的很无聊咯…………

已经上了两天了……
两天都用了不少钱咯!!!
昨天我们的午餐,OLDTOWN



我们的食物!!!


之后就回去咯~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我们已经开始排舞了!!
准备比赛的舞蹈了!!
这一天我们会了4个8……
不错嘛……
【我和我一个朋友是没有学过跳舞的,我勉强说以前学过芭蕾】


然后又上课了……
我太闷了……
又画画了…………




又闷了……
就睡觉咯……
因为看到老师真的很困咯!!!

当我在小休的时候……
霓霓和佑军竟然做了这个!!!!


放在我的背后啊!!!!!!
可恶~
我会报仇的~
哈哈哈哈……

然后就放学了……
老公来接我……
带我去打包东西吃^^

我的晚餐


之后就睡觉了……

另一天我们一样……
只不过午餐换了……
去REGGAE吃……

我们的食物咯!!!
便宜又好吃!!
有外国的水准哦!!!!
呵呵……

之后又回去了……
4点开始练习了……
我们今天又练了4个8~
可是我练多几个8……
因为我负责叫我的BABE……
【霓霓愚人节会缺席……】


然后又上课啦!!!!
天啊……
闷到……

唯一让我觉得兴奋的就是SHERO!!!!
我预购的这一天终于拿到了!!!!
开心啊^^



我现在可是一边听他们的新专辑一边写部落格的呢!!
哈哈……

之后回家咯…………



P/S:我想念我的老公!!!真的想到不得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