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ღ发梦··DREAMINGღ

啊!!
怎么那么闷的哦??!!

够力……
闷到够够力……
==

今天早起,载我家皇上【我老爸】去复诊。
因为做工的时候意外弄伤眼睛了,出血勒……
恶心……恐怖……

医生说什么事情,还说幸好不是伤到瞳孔!
不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
工作真的意外连连……

回到来真的闷闷的……
亲爱的工作!
只有我在闲着而已!

其实我的心情真的超级无敌不安的,
因为听说成绩已经知道了,可是校方却不让我们知道。
我担心他们会在毕业典礼当天公布成绩,
那样真的是大煞风景了!!!!!
- 肯定冷场 -

我目前的心情就像在行刑台上等死的的死囚般,
心跳加速
紧张万分
手心冒汗
食欲欠佳
难以入睡
…………

想拍照,可是又没有人陪。
自拍也没有心情……
够力……

我在等我的宝贝【YOGI】回来,
然后又出去拍照,玩玩咯……
哈哈……

拍照真的很开心的,而且能做我最爱做的事情。
目前我在想我们能不能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主题……
一些我们马来西亚还没有有人尝试的……
呵呵……

我想我应该是拍到上瘾了~
- 无可否认,我是的……
我回想小时候,的确有想过要当平面麻豆。
就是只是拍照而已的……
可是人越大,就越觉得没有可能。
再加上我的身形…………………………
哈哈~
慢慢的放弃了。

最近我还想过以后要当兼职平面麻豆,一来爱拍照二来透过喜爱的活动赚钱。
-没错,我还在发梦-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是没有可能的,没有FIT到漏油的身材。
没有好看的脸孔,没有美美的长腿。
衣服穿在我的身上都不漂亮的……
但是我依然像继续往前走,继续尝试外拍!

但是,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接近目标!
努力的在减肥当中!!!
希望能有所改变~
哈哈……

最近想想尝试的主题类型有以下的几类:

1.



2.超想尝试这个的叻!!! 



3.



4.



5.



6.大马有可能拍到这个吗?? 



7.我真想尝试…… 



8.特别喜欢的~哈哈 



9.老早就想要这样的了 


有可能拍到吗??
我也不知道……
未知数………………

我更加想和我的亲爱的拍,
因为我真的很想咯!!!
我和我亲爱的都没有几张照片是特别喜欢的……
再加上,我的亲爱的也不拍照的…
要他拍照真的很很很很难……………

我很想要有属于我和我亲爱的照片,就类似以下那样好看的照片……




亲爱的啊!!!
你几时才愿意跟我拍那样的照片啊??
超期待地说……




刚刚上网的时候,发现了这一张外拍!
真的不错哦!
呵呵……
这一张!!
有没有和它隔壁的照片很相似呢??
马来西亚有可能拍到这样的水准吗?
真的好想看大马制作的说……

宝贝YOGI,
你几时得空和我拍照片啊??
我超级闷的!
你再不出现就是我自己拍的了……

自拍!哈哈……

我们的一切到底是,
梦想 还是 发梦 呢??
还真的很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