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 OUR Love ♥


我们经过了许许多多的考验,
才能这样的定了下来……

我们经过了匆匆的困难,
才能走到这一步……

我们彼此扶持着彼此的捍卫我们的爱苗……
这一路走来可真不容易啊。

曾经,
因为我的无情,让你受伤难过;
如今,
因为我的改变,让我们的爱更加美好。

曾经,
因为你的无心伤害,让我伤心难过,差点让爱苗死去;
如今,
因为你为了那无心伤害,让我再一次得到了幸福,让我们的爱苗重生了!

这么久以来,
都没有正正式式的送情人节礼物给你。
有点惭愧地说……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可不一样了,
这份礼物是独一无二的……
老公要好好的珍惜哦!!!!!


我们的第一枚戒指-2004年-



我们的第四和五枚戒指-2009和2010-

因为你弄不见了2009年的,我又选过一个新的给你……情人节礼物之一^^



情人节卡上的每一个部分,都是我的亲手做的哦



戒指中刻着你我的名,代表着在心中已经把对方刻在心上了



只属于我们的宝盒



宝盒的角落








这就是我们的爱,
要好好的维持下去哦!
虽然没有人知道未来将会变成怎样,
可是我们没一个人都能控制未来变怎样。

老公,
我们还有123天就是纪念日了。
我不能说送什么礼物给你,
你也知道我的情况。
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给你最开心的纪念日^^


老公
我爱你


♥M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