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ღ国家博物院ღ

7/4/2010

……国家博物院……



回想过去,当时,我只不过是天真无邪的小孩。

眼看现在,如今,我已经是个芳龄20的少女了。

从前,充满好奇心的我不停的向我父母问为什么。

如今,心里带着怀念的心情去回忆温馨的想当初。

主要原因,是为了学院上的需求而去参观一趟。
个人原因,是为了想念过去的家庭乐而去一趟。

一路上走着,
走着,走着,
大门口以让没有什么变化,
而变化的是伴我而来的人。

里面右手边摆放着国家历史的交通工具,
走着……走着……
看着……看着……
我的脑袋浮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对我而言,
红彤彤的救火车是影响特别深刻的。
我也无法解释,
或许对于小孩来说红色是特别的亮眼吧……

博物院里多了一个不一样的展览,
是不同种族的葬礼,以及传统仪式。

踏进去的时候,有一股很陌生的感觉。
会不会有什么意外呢?心里这样的想着……

就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感觉,
突如其来的感觉……
令我很不安,很害怕,
也找不到什么东西是值得让我的心安稳下来的……

拼命的想找什么掩盖我这一种不安的表情,
终于……
一如往常的……
勉强的笑容……

我拿起手机,不停的在拍摄……
不停的在记录……
担心心就是很不舒服。

所以那段时间,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的在逛。
不时还会瞪人………………
这就是我的性格。
讨人厌的性格……

之后终于离开了那个展览了,
消费RM2,若要拍摄另加RM3。



随后,去了国家博物院。
这个地方反而让我很熟悉,很自在的感觉。
可能是灯光的关系吧……

看了很多东西,
里面改变很多,变先进了。
装潢也很美的说。

我对里面的事物影像不怎么样,
可是还是有感觉到当时我一家人来这里的那份感觉。

我们参观的途中,遇到了两个不一样的旅游团队。
也有分别两个不一样的导游。
我们当然也要趁机会向前辈学习嘛,就去听听的说……

令我好奇的是,
一样的东西,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事情,
为什么会有两个版本呢???
而且为什么分别那么的大呢???

大概4点多那样我们就完毕了咱们的考察活动了。
我也是时候从过去回到现实了……
消费RM2,若要拍摄另加RM3。

我们也开始搭乘德士回到学院去继续上6点课了。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