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ღ 愚人节 ღ


1-4-2010

今天开始生病了
……
可是我仍然的留堂上MESRA MALAYSIA。
【好新政府就颁一个奖状给我啦!!】

今天霓霓没有来哦
……
把我和佑军都搞闷了!!!
都是你的错咯~
霓霓!
【开玩笑的啦……嘻嘻】


早上
10AM-1PM【TG】


这一天我们有点幸运的说,
看学长学姐他们演讲而已哦!!
呵呵……

可以休息一天,
不必抄东西……
幸福到不行哦!!!

但是
这一天我才了解到考试有多么的可怕,
也要看自己的命运好还是坏。

**命运**

=抽到的SLIDE也是比较有把握的
=抽到的SLIDE完全都不会说的

想想我,
我这一辈子都没有那种命的人,
怎么可能会那么好运啊!?
还是命苦一点,靠实力吧……
哈哈……

之后放学了

正当我和佑军在烦恼着要吃什么午餐时候,
EVIENN【MY BABE】
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呵呵……
求之不得啦!!!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和学长学姐他们一起吃午餐!!!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呢~
我们吃云吞面…………

我喜欢那里的云吞面哦!!
因为没有碱水的味道哦!!
呵呵……
【不过,有点贵……哈哈】

我点了云吞面干捞‘只是水云吞
佑军也是干捞,不过好象是叉烧云吞的哦……
呵呵……

然后回去学院去了,
我就和BABE一起聊天咯……
谈了很多感情的事情哦^^
之后他们就要上课了……

本来说要教BABE跳舞的,
也没有办法了……
可惜啦………………

我就在自己的班上表演咯!!
呵呵……
有点无聊的画了几个表情要佑军想故事……
你们又会编出如何的故事呢???



疯狂一轮之后
我就开始认真的做我的SKM FILE了……
够力!!
多到我不想理……
多到我不想做……

很快的
是时候到了 
6PM-9PM【MESRA MALAYSIA】

够力闷的
……
校长教课!!!!
唉!!!!

上课途中我还用佑军的手机上FACEBOOK闲聊呢!!
呵呵……
还在上面倒数放学时间呢!!

这一天我都已经开始要生病了……
够力到~

有的同学要赶快的上完,
因为星期六不想来上课的说……
可是很多同学都是很远的地方来的,
迟一点担心会没有巴士而且回到也很晚!
第二天又要很早的起身来上学……

结果在我们的激励的抗议之下,
星期六的课改到星期一了!!!
呵呵……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下楼去见我亲爱的老公咯!!
呵呵……
有点幸福的说^^


1 comment:

  1. my babe babe..love u calling me like tis my sweet heart....love u much..and feel so sweet u with ur dear...i feel wanna pak tor also..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