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ღ 我的第一次 ღ

2-4-2010

这一天我睡到很迟都没有醒过来,
因为累到不行啊!!!!
加上又快生病了……

大概下午1点这样亲爱的老公拨电话给我,
问我睡醒了没有……

哈哈……
老公听我的声音就知道我还在睡了!
所以他说不要带我出去了……

我听到要出街,
就迫不及待的说要一起出……
老公就答应了……
还说让我睡多一下先……
呵呵……

之后~
两点多我就起身了^^

幸福哦!!
老公真好哦!!
真体谅我……
嘻嘻……

洗澡
吹头
更衣
化妆
整个过程我竟然只花了45分钟而已!!
【有进步哦!!呵呵】


然后老公4点这样就到我家了,
婆婆也在他的车上。
我竟然糊涂到没有发觉到婆婆的存在呢!!
糊涂……

还被婆婆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到了!
哈哈哈……
好笑到不得了哦!!!

载婆婆回到KUCHAI LAMA之后呢,
就轮到我们去拍拖了。
本来婆婆叫我们去阿姨那里吃的,
大炒之类的……

老公知道我生病了,
所以就拒绝了婆婆的好意哦。
就去了LEISURE MALL那里的路边摊打包,
我们都打包面面吃……
呵呵……

LEISURE MALL!!!
我的第一次!!
呵呵……


之后就去逛逛咯……
咱们的第一次!!!!!
严格来说是我的第一次而已…
呵呵……

老公要把P1 W1MAX还回去,
因为不好用……
结果花了我们一段时间找他们的OUTLET
就顺便逛逛咯……
就这么简单而已哦!!!

呵呵……
神奇的被我发现到戏院,
然后我就跟老公说我想看电影哦……
老公很宠我的说可以!!!

本来说看希腊神话,
可是时间不答,
所以我就很失望的表情让老公看。

老公就说看美丽密令……
我还以为不好看的呢……
因为都没有看到预告的说!

可是最后老公还是叫我排队买票了!
呵呵……
情侣位【RM20】
不错哦!!
我们看6点的……

我们把MODEM还了之后就去看电影了,
进场前拍一拍我们的戏票!!
呵呵……
第一次和老公在LEISURE MALL看电影^^

情侣座忘了拍哦!!
有点失望地说…………


咱们看的电影


蛮不错的哦!!!
笑料一大堆!!
呵呵……

2010年1月到现在,
这是一部我觉得最好看的电影了!!
哈哈……

看了也不觉得后悔的一部电影……
可是因为途中因为一个来电而让我的老公生气了!
对不起老公……
我只是担心你骂人家而已。
对不起哦……
不是故意的!

之后我们就去那里的夜市买CD听,
呵呵……
我买了PUSSYCATDOLL的
老公就买了REMIX的CD……

然后就回老公家了……
老公累了,要睡觉。
我玩电脑咯!
呵呵

之后就在老公家吃东西咯!!
呵呵……
吃了晚饭我们才出去和朋友喝茶联谊哦!!

然后12点这样,
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P/S::

……我第一次……
逛LEISURE MALL
逛那里的夜市
在LEISURE MALL看电影
做的情侣座是特大的
【RM20一对情侣座】

LEISURE MALL的A&W有放很多照片上来哦!
都是历史的^^







老公,
谢谢你今天让我在LEISURE MALL看电影哦!!
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