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ღ Nothing Specials ღ

最近的日子过得很闷啊!!!
救命啊!!!

去上课,不见得很开心……
去旅行,不见得有足够的钱去……
去游泳,不见得有适合的泳衣……
去狂欢,不见得有朋友跟随去……
去拍拖,不见得很多地方选择……
去睡觉,不见得很容易就入眠……

到底是怎么啦????

我想过去的那个星期里,只有一天是真正的开心……
就是……………………………………
4月7日这一天啦!

呵呵……
因为JOYCE竟然来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咯!!!
NICHOLE也是那样的觉得哦!!!

我的姐妹淘啊!!!
可是少了CHARMEN!!!!!!
还是不完整!!
天啊………………

CHARMEN!!!!!!!
I miss you so much, you know???
When we can hang out together???
Aisk....


最后,
还是要说再见。
因为我们要上课了!!!!

相聚时间真是短暂啊!
不过啊……
已经很开心了^^

放学就和朋友们一起RAGGEA吃午饭!!
呵呵……
YUMMMY~♥

Me
Sweetie ~ Nichole
BABE ~ Evienne
Cutie ~ Charry
Kawaii ~ Vonne
BestFriend ~ Eugenne


我们的PIZZA!!!
呵呵……
3个PIZZA,但是有5个不一样的口味。
♥Raggea Chicken
♥Fantasy Island
♥Chicken Pepperoni
♥Spicy Summer
♥Hawaii Chicken

不错的哦!!!
呵呵……

当时还有几个帅哥外国人哦!
我看到一个比较帅而已,呵呵……
坐在我斜对面哦!

我一直留意他!
呵呵……还真有点不好意思的!!!
然后呢……
我的BABE♥说对方也有一直留意我……
还我那天一直在暗爽咯!!

可是都没有认识到……
真的可惜啊!!
呵呵…………

之后BABE♥说,有几个外国男生一直留意我。
哇哈哈哈哈……
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
BABE♥还说我这种样子的女生比较吸引外国男生的哦~
真的暗爽到…………

不过也没有来认识啦,因为我没有离开过我的位子一步!
呵呵……
而且一直都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哦!
没有机会……

有点失望了!
不过没关系啦……
有缘的话,还有机会的……
呵呵呵……

然后就是去考察了!
♥国家博物院♥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