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ღ 终于知道 ღ

我终于都知道了为什么他和她会分开了。
我终于都知道了她在等他的感觉了。
我终于都知道了为什么她会慢慢的变到没有安全感了。

或许我现在面对的就是他面对的问题吧……



今天距离3/8还有5天而已,我却慢慢的开始没有那一份期待的心情。
可是一个全新的心情慢慢的占据了我的心……空虚……
自从那一天的开始,我觉得有一种东西隔离了在我们之间。
我也慢慢的变得不想说话……

我本来真的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很想跟我的他打扮得美美的,
然后跟他去逛逛,拍拍照,照片是我最有收获的礼物。
可是……他只是说了没有钱在家过就好。
我的心就开始跌进无底洞去了……
我也不能说什么的,就说好吧。
可是那一天你要照顾我一整天~
早,午,晚餐都是要照顾我!!!
他就说快熟面……………………
还真失望到贴底了~

我最近在想,以前他会有时间陪我。
现在他却一直出去多过陪我……
我能干什么呢????

他出去不是玩,又不是犯法,只是去做正经的事情。
可是……我发觉到很多男生就认为赚很多的钱回家,家里的女人就会很幸福很开心。
老实说……我不是,也不想。如果要我每一天夜夜的在家等待我的男人回来,回来说不到两句就睡觉,我真的不要。这也不是我要的家庭生活。

你可以说我是没有理想,没有大志。可是女人的想法就是如此!!
女人只想要自己的男人能抽一点时间陪陪自己,多多了解,多多陪伴……
可是男人永远就把我们当成借口,其实是想满足自己在金钱上的那种感觉。
我不求做大车,我不求住大屋子,我只希望我的家庭的是美满的。

我现在也没有什么苛求,我现在只想要工作,我不想我的生活里就只有他。
我只想要赚钱,赚钱之后我可以让我自己开心,他不陪我,我有钱陪我购物。

星期日,我跟他去看电影。“TWIGHTLIGHT SAGA”
他好像很累那样……我也很久没有抱过他了……
回的路途上,他又唱歌了……
就很简单的的歌~我真的忘了什么歌咯。
我不知道做么,他牵着我的手,唱着歌,可是我的心却是很酸的,泪水挤满眼眶了。
我还是偷偷的抹去了……

回到家了,
我一个人在想能不能吧我们相处的时间停着不懂呢?
我只想他能多陪我以下,就一下下……

**写到这里,眼泪又出来了**

我很想很大方的表现,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被人冷落+忽视我的存在。
…………沉默了30分钟…………
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好……
昨天我和宝贝YOGI谈了我的感受。
他说如果他是我,这么重要的日子只是这样度过他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

**亲爱的,如果你特别忙,发个短信告诉我,因为女孩真的很在乎这样那样的节日,总是想在节日里美美的和爱人在一起吃个饭,散散步;**
这一段话我是在FB看到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感觉哦~
按这里查看完整版

他今天又要去了……我又要自己了……
我可以当宅女吗?我可以搞自闭吗?

……无言……
EMO-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