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1st date with SIMON

SIMON是我的好友之一
和这位好朋友已经认识了将近8年了~

我13岁就认识他了,一直到现在哦^^
他是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读书时期到现在我都很喜欢作弄他的哦~
他也习惯了~呵呵呵

那天因为我想吃PASTA,想逛街,也要交货给顾客,
所以他陪我去MIDVALLEY咯!呵呵呵……够义气~

本来我们各自出发,因为BUS迟迟不来~
所以他改变主意,上来我家在我咯^^
有点不好意思的呢~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了~
路上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他的车第二次出现动物哦~
第一次:蜘蛛“另一个朋友在车”
第二次:壁虎“我在车”
吓到我尖叫==

到了!!!
饿死我了!!!呵呵呵……
我的YUMMY~O(∩_∩)O哈哈~
想到好吃的就很开心了~

PASTA ZANMAI!!!!
以下是我的餐点

真的很好吃的咯!!
呵呵呵……

然后就与顾客面交啦^^
这个MM第一次见面哦~他人还蛮可爱的说~
很高兴认识你哦~^^

然后逛街咯~
本来我的钱包有很多钱的哦~
结果为了MEGA SALES二花了RM90++
心痛了……

而且还买了不能用的EYELYNER GEL~
又不可以退货的说~伤心~

然后就回家跟老公一起吃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