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ღ A date with my dearest Nichole ღ

好久都没有跟我的宝贝霓约会了!!!
那天我们终于约会去了^^

本来看电影的,可是我真得不怎么想看电影哦!
我们就去逛逛咯^^

我买了Nichii的一条裙子,折扣了还要RM49==
穷!!!!
我也买了KOJI的假睫毛专用的胶水哦!RM9.8
哇唠……大出血的咯……

然后我们的午餐就是………………
Sushi Zanmai!!!!!!



一共花了60多吧,我都忘记了。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出30多哦。
我们两个人点了满桌的食物哦!
太开心了!
好久没有吃到那么得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