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ღ Great Job ღ


这一次的主题拍摄进行的还蛮顺利的哦!!!
过程还蛮搞笑的哦^^

本来没有什么心情的我也突然很有心情去拍了^^
第一次尝试3个人一起合作哦!
还真没有什么互动一下~
也遇到很多搞笑的问题啦!
呵呵……

这一次我们的拍摄还蛮劳动哦!
跑跑……跳跳……
躺下……起身……
可是很享受这一次的外拍哦!!!

一早就准备~
第一次外拍会觉得……
害羞
紧张
不知所措

载我的宝贝来我家准备~
第一次外拍会把头发弄curve哦!!
真的完完全全是第一次!!

也帮宝贝弄~本来要来个HEBE的发型的~
可是我的电棒不够热,宝贝头发太好了~
菜鸟的我不会烫…………

化妆
换衣
收拾
集合

麦记享用早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没有什么胃口哦……
一只觉得很饱^^

之后开始我们的拍摄活动了!!
wuhoo~^^

这一次的活动大概在11点多这样就结束了!哈哈……
第一次那么早放工哦!^^


============================

最近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噢!!
超级水肿的!
最近都没有吃很多……
可是肚子却大得要命!
[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