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ღ Perfect day ღ


星期日,完美的一天。

老公,谢谢你来我家接我噢。
带我去吃我爱吃的板面,带我去看电影。
带我去喝茶哦。

老公,很谢谢你哦。^^

也谢谢老公的妈咪煮饭给我们吃哦。
家常饭,可是菜多,我蛮开心的^^

也因为早上很早起身去外拍的关系,
下午在老公家睡了。
老公抱抱我睡觉真得很幸福哦!!!
也睡得很甜^^
每一次在我老公身边睡觉特别舒服,特别的甜~

多想就这样一辈子的睡在老公身边哦……
我有这样的机会吗??

我们今天看了[4大才子]
不过也还好啦……
呵呵……老公陪我看我就很开心了^^

老公的车也弄好了!!!!
哈哈……
弄了那么久终于弄好了!!
我也可以时常跟老公约会了!!

谢谢你哦~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