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ly 2010

ღ Photo Shooting ღ


JULY

今天是我7月份里的第二次外拍,
可是我却没有那个心情去拍。
因为某一些原因服装方面不是那么的理想…………

我想要得却得不到!!
可惜~
真的很可惜……

我很希望在我的外拍里有不同的造型,
很努力的学习如何改变自己等等。
我很希望利用这一些照片记录我美好的一切,
以后老了也可以回顾自己以前原来也有漂亮的时候。

我很久都没有试过配合主题的外拍了。
过往我都失败,最后一定离题的。
今天我会挑战成功吗??

已经5点了,
休息一下就要去准备了。

保佑我挑战成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