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ღ SHOULD TO ღ


I should keep fit!!!!!!!!!
I should slim down!!!!!!!!!


最近的我肥到…………真的是kanasai。
每一次我觉得自己肥,身边的人就会说我瘦。
我说我自己瘦,身边的人就会说我肥。
无言………………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我自己了!!
要减肥!!!
我一个月瘦15kg可以吗?????
真的是异想天开对吗?
可是我不信!!
我偏要试!

我三天都不吃饭!除了晚上……
我每一天下午只是吃水果!除了星期日……
我每一天睡觉前都要做运动!
我每一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分!
我每一天不能吃夜宵!!除了星期日……
我每一天7点之后绝对不吃东西!!!
我不吃甜品!
我不吃煎炸!
我不吃多油的东西!
我不吃零食!


我说过的!
我要减费!
我要瘦!
我也要当正妹!
T_T

目标:50kg“胸部变小!!!“
期限:2个月[今天13/7/2010开始,13/9/2010结束]

明天开始我要开始写我的减肥日记!!!!!!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