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幸福~~ + ~~我的第一次~~

好兴奋哦…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付出了,
不知该从何处说起,
但是,因为我的好奇心…

终于,压抑不住,
要去找…apps了!
哈哈哈~~~~~

脑子别歪!呵呵~
因为平时没时间update一下,
电脑总是在忙的@@

就去找个apps是blogger的~
用起来还真手忙脚乱的~~
第一次嘛~原谅自己了~哈哈

今天好幸福地说,
虽然我们之前闹了几天,
但是,最后还是合好了!
哈哈~

今天,
我的爱来我家陪我差不多一整天了!
可是,
我的爱脚板受伤了,工作不小心的~
看得我很是心疼…

谢谢我的爱陪我,
说要抱就抱,说要睡就睡~
哈哈哈~而且呀…
好久都没嗅过他的味道了…
呵呵~或许我变态~

好了,要休息了~
胃疼得很(−_−;)
晚安啦~谢谢捧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