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的爷爷 I

8/8/2011

今天晴天霹雳!
突如其来的这个消息,让我的心冷了一下……
真的完全不敢相信我耳朵听到的这一切~

虽然,我真的很不认同你的做法,很不认同你的思想……
但是,你毕竟给过我美好的同年,度过了小孩时期……
这已经是事实,不得不接受这一切……

这个消息,只是我们年轻的懂~
却不敢让年老的他们知道~
我们不敢想象他们知道的后果会是如何……

刚才在医院,强忍眼泪,压抑自己的心情,
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
现在,眼泪不知觉的流出来,
之前外公去世的心情又再触动我的心脏

他们老了,是事实……
生老病死,是事实……
末期癌症,是事实……
无能为力的我们,更加是事实……

眼看他一天比一天憔悴,我是心疼~
却不懂得开口说话……
眼看他每一天被折磨,我很是心疼~
却无能为力……
眼看活泼的他变成起床都要人协助~
心里跟自己说,他真的老了……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孙女~
但是,我语气重是因为在乎你们~
希望你们能够不要那么固执,听听我们的意见…

现在我们很努力的让这个一个消息埋着~
不让年老的奶奶知道,担心奶奶会支持不了……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