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 我的生日庆生 PART A……

* 很不好意思,拖了那么久才来更新我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过得很不一样,本来应该热热闹闹的派对,
因为爷爷生病的关系,所以取消了。
也没有怪他老人家,毕竟他也不向他自己生病的。

❤9月5日❤
晚上,收拾行李,就往云顶出发去了。
10点晚上左右,我们才CHECK IN,
这一切都要谢谢YOCHIYA的举手之劳……

回房间,休息片刻就洗澡准备然后出门享用晚餐了。
我们的晚餐在First World Plaza的 ◤ 好味面家 ◢
就跟YOCHIYA还有他的男友一起吃

怡保鸡丝河粉   RM14.50++ 



烧鸡饭  RM13.50++


烧鸭饭

评论:★★★
“5★满分”


评语:
价钱虽然稍微高一点点,但是分量蛮大的。
味道不错的说,而且SERVICE也蛮好的。
目前没有什么缺点,就是点菜的字体太小了~
应该考虑到比较长年的顾客^^

【店铺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星期四
早上8时至午夜12时

星期五、六、公假前夕 、公假及学校假期

早上8时至凌晨2时
~~~~~~~~~~~~~~~~~~~~~~~~~~~~~~~~~~~~~~~~~~~~~~~~~~~~~~~~~~~~~~~~~~~~~~~
用膳完毕之后,刚好踏入我的21岁了!!!
兴奋的我,直接跟我的爱说,我们进赌场!!!!
哈哈哈~❤

光明正大的,不需要担心被检查IC的我,很高兴!!
我知道这很幼稚……

一进到去,我就兑换了RM180的筹码,
玩大小,真的准!准!准!
开了很多次!!本来赢百多的,因为贪心,不肯收手~
就给他们了~呜呜呜~

我们在里面呆了1个小时左右,由于我的爱他不舒服,
就回酒店休息去了~要准备第二天的节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