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 懒人披萨 Easy Homemade Pizza ☆

13岁就在家里做过人人爱吃,有方便的PIZZA披萨了~
现在已经24岁了,都快11年没有再弄了,有点内疚的说~哈哈~
这次去烘培原料店里看见已经现成做好的披萨皮,就买了一包8寸的回家弄给我家人吃~

很多人问我,披萨用的酱料你是哪里买的?用什么起司?等等的问题~
其实我可以告诉你们,没有必要为了弄一个东西,而买一个材料,可以用家里常用的材料,做一些调动/搭配,就可以了。这样反而来的更加值得~

之后就找了封尘已久的,手抄秘笈出来,翻查一下之前我做披萨的记录~
主要是参考回去,我是用什么火温烤出来的~哈哈哈哈……



{配料}
Sauage香肠
SweetChilli灯笼椒
Pineapple凤梨/黄梨
CrabStick蟹柳
Mushroom蘑菇
Onion洋葱
Tuna鲔鱼


{酱料}
TomatoSauce番茄酱
MixHerb混合香料
MozarellaCheese
CheddaCheese
ThousandIslandSauce

{做法}
1. 把现成披萨皮,摆放在可以进烤炉的碟子/烤盘(必须抹油)然后涂一层番茄酱,撒上适量的“MIX HERB”,铺上一层薄薄的起司。随行的摆放自己预先已经处理好的配料,最后毫不吝啬的铺上厚厚的起司。
2. 烤炉预热(上下火, 200度)10分钟。把烤盘放到烤炉的中间那层烤20分钟(上下火, 175度),最后再烤2-3分钟(上火, 190度)表面的起司变成金黄色,有点点烤焦就可以出炉了。


{小小心得}
*** 若你的烤箱没有的选择火位的话,直接180~190度烤30分钟即可
*** 我使用的是薄片的披萨皮,如果你那是厚皮的,请自行调整温度/时间
*** 配料可自由搭配,温度请因家里的烤炉为准哦



--------------------------------------------
♥分享♥Sharing♥幸福
--------------------------------------------
{ FB 面书 }

{ FB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