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 九把刀弄哭我了 ❤

九把刀先生~ 你再一次的把我弄哭了~
我为了你,我因为你,哭了3次了~
你要对我负责任~ ><
** 别误会,只是他的小说都是真实故事,太生活化,太真实了 **

第一次,因为《那些年》的可惜而哭
第二次,因为《月老/红线》的伟大而哭
第三次,因为《这些年》的不舍而哭
……看来第四次会不会献给《打喷嚏》呢???

其实说起来,我是因为《那些年》的电影而对-九把刀- -柯景腾- 这个人物有兴趣。
慢慢的注意他的一些作品,开始留意他的网络,对他的故事产生了好奇。
我觉得不应该用“好奇”来形容,总而言之,就是想多了解他。

第一本购买他的书你们该不会是觉得《诡异小说》吧?
错……错……错……
我拥有他第一本小说,我握着他的第一本小说,我购买的第一本小说是 《月老 / 红线》

当然,我2012年才真正去购买他的作品,所以并不是第一版本,而是再生版。
封面印刷,包装,都不一样了~ 第一版的有赠品,设计比较传统吧,因为有月老~
我在想,他到底有没有付版权费给月老爷爷丫?哈哈~

《再生版》
《第一版》

你们可以自己比较看看哦~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第一版的制作。
可惜还真的找不到了呀,haiz……

其实呢,这本《月老x红线》里面是有两个不一样的故事。
我个人特别喜欢《月老》的故事,可能里面的故事主角太过伟大了。
如果真的有故事中的情形,我愿意当月老,我愿意不再投胎,为世人找最适合他们另一半,
包括我最爱的男人……

到底为啥我会那样说?
最好的方法,去买一本回家,自己一字一字的去阅读吧。
那么你才能够真正的明白以及感受最真的感觉。
而且现在POPULAR BOOK STORE在做折扣丫,不是会员折扣10-5%,会员的话折扣15-20%


4月尾公司发了薪水的第二天,我就到银行领了一部分的钱出来哦。
一些当家用给我妈妈了
一些当零用钱给自己了
一些准备带家人去庆祝母亲节了
一些就去买了3本书给自己看

我买了《这些年二哥哥好想你》 《打喷嚏》 《真爱,最贴心 》
付钱后,我还在犹豫该看哪一本先啊?
一直犹豫不决,做不到决定呀!!该怎么办呢?
我就拜托我的堂妹帮做选择了,结果他选了《这些年》
那就好办很多了,马上就解决难题了,哈哈哈。
有时候啊,我还真的一度怀疑我自己是患上 “选择困难症候群 ”
很多时候我都做不到决定,都要人家做决定才行。

《再生版》 

《S.H.E也推荐哦》


《2010年出的版本》


决定阅读哪一本之后,二话不说的,我要求马上回家去了。
我一秒也不想浪费的说,好期待开始读九把刀先生的书呀!!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把保护纸袋给拆掉,一页一页,一字一句的不漏仔细阅读。
当我慢慢的意识到是说,他准备述说他与它的14年故事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
因为当时应该是29日,我的弟弟【GORDON】才刚去世29天左右,
我又哭了丫!!我就信息我的堂妹说了~
结果她很内疚的说,选择错了,这个时候我不应该看这样的书。

我也不想要自己太难受,因为我花很多时间才不会每晚哭着睡,所以我摆放在一旁先。
现在已经5月了,我心想应该没事了,我可以应付到的,就拿了起来继续阅读。
可是他的经历也未免跟我太像了吧…只是他没有在那样的情况下是去了他亲人…

先是他的妈妈患有血癌,需要治疗;
相同我的爷爷患有血癌,但是不能够治疗,已经末期。
过不久,他发现到他的它已经老了,骨骼退化;
我的它却证实了患有癌症,也是末期。

其实故事里面不只是只有宠物与主人而已,里面包含了亲情和爱情。
九把刀丫~九把刀~ 怎么都坚持下去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可惜呀?
失去毛毛狗,你真的哭惨了…… 失去沈佳宜,你也哭惨了……
现在的失去才会让我们学会珍惜未来,加油!FIGHTING!

同一时间,我必须接受两个陪着我长大,对我而言是最亲密的家人患有末期癌症的事实。
至今,我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那种感受,那种心情是多么的纠缠。
我看到了九把刀与PUMA的经历和过去的对话,令我想起我时常对GORDON聊天情景。
他对PUMA说过的,我也对GORDON说过
PUMA对他做过的,GORDON对我也做过

只是,我很庆幸,GORDON等我回来,回光返照的,精神奕奕的跟我玩~
或许他知道自己快要离开了吧,所以不想我哭的关系吧……
因为养它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越好,不管什么情况下我们都不允许让对让伤心哭泣。

给你们送上九把刀以及他最爱的四弟【PUMA】的合照哦~❤

 
言归真转,这本书我花了1天1夜的时间看完了。
真的很很很很很喜欢啊!!我会好好收藏哦~哈哈哈~
我真的很好奇的说,为什么九把刀的长不大性格可以写到如此感动的小说丫?
难道真的是说,真实的故事就是最感人的故事??


 接下来呢……我要看的是《打喷嚏》
其实我买的原因是,作者是九把刀啊~ !!就是这么的简单单纯~哈哈~
看后分享我会在看完后给你们分享哦~ 希望不会再哭了~哈哈哈~

《再生版》

《第一版本》

5月薪水领到后,我会买:
* 等一个人的咖啡
* 妈,亲一下
* 爱情,两好三坏

晚安咯~第二天还得早起工作呢~❤
GOOD NITE~ 谢谢收看哦~
喜欢的,可以多多关注我哦~
也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