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 近况 ❤

时代真的是越来越进步了,最近我的LINE突然就多了一个新朋友。
但是万万都想不到,原来是我的前男友!!哈哈哈~
已经6年没有联络,加上我换了几次电话卡,联络号码都没完了。
真的很难不惊讶~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更加惊讶!!!
最近逛了一个我超久没有去的部落格,竟然发现到一件事情!!!!
她!长大了!!!!哈哈哈哈~
青春期嘛~对异性有爱慕/仰慕/好感/欣赏/喜欢/爱意,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害羞的,有什么事情可以分享分享,如果他欺负你,我一定帮你出头!
放心~放心~哈哈哈哈~

另外,最近工作繁忙,网店还真的照顾的马马虎虎。
我一定要加把经才行了!!不然肯定死悄悄!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收入暂时还不错啦,只是少了很多时间做面交的生意咯~
可恶!真的觉得少赚一点,我都会死!哈哈哈~

我呀,慢慢开始适应这样的生活了。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拉~
DOUBLE INCOME BETTER THAN ONLY ONE INCOME
从来人类就是会嫌弃钱不够用,从来就不会说赚太多钱。
如今的社会真的少一点钱,也没有办法给你们的下一代比较好的生活。
除非,自己勒紧裤头咯~哈哈哈~
人生嘛~就是这样……要享受人生^^

6月将近,我已经快2个月没有去上课了。
就是MV DANCE,真的有点想念跳舞的时候。把自己搞得满身大汗,就是最舒服了!
呵呵呵呵,又可以拉经,又可以跳舞,又可以运动,真的很不错下^^
新的月份,我要开始去继续上课咯!!真的觉得自己不够时间了~哈哈~
因为我还想报名上[网站设计课程]的电脑班。

至于 爱情生活嘛 ……
还过得去咯,只是因为目前暂时我男人的工作没有办法陪我。
我休息,他必须工作;他休息,我必须工作。
时间好不配合,虽然心里是有点埋怨。
但最后我还是不想理太多,或许他已经够烦恼了……

个人我正在忙于筹备我的生日会,真的超级忙 [> <]
食物SETTLE了,就要安排来宾,然后准备地图,以便不懂得路来的亲戚朋友来我家啦。
就好像要结婚那样,准备一大堆东西。我妈妈还说要准备邀请卡,所以我又要设计了……
够力……加油啦~比较相隔8年再举办生日会,一定要热热闹闹~哈哈……

母亲节的时候怎么庆祝?就是带我父母和奶奶去吃了一顿大餐,BUFFET~
不是很贵啦,哈哈哈……跟他们花在我身上的钱比较的话。
所以,一年一次我OK啦~

2012年5月的我,大致上就是这样度过了……
哈哈哈~ 期待6月的我是如何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