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 减肥分享之饮食习惯 ❤

女人啊~女人啊~
减肥就是我们大家的终身事业了。
认同的,请举手~哈哈哈。

竟然那么多女人都要减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减肥小贴士噜}
你们知道吗?----- > # 减肥就得从饮食开始 # < -----

市场调查得知以下的数据,
全球超过80%的女性为了减肥都不吃早餐;
超过10%的女性为了减肥只吃代餐;
超过5%的女性为了减肥甚至绝食;
只有少数的人是透过饮食习惯来减肥。

以上的女性反弹机会率高达百分之70%!!
只要正常的3餐进食,会发现到自己就犹如气球般变涨了;
也因为饮食习惯不正确,导致新陈代谢老化;
更严重的是,随时会患上厌食症。
减肥固然是重要,但是也要使用正确的饮食方式哦~



****** 何谓正确的饮食习惯??
很简单,无论你问医生/营养师/瘦身教练,都是回答一样的~
= 早餐吃得饱,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 =

****** 不吃早餐一段时间,真的变瘦了??
我很确定的告诉你们,不吃早餐100%不会瘦得,然而会变胖。而且,身体会垮,皮肤会不好,精神不好,新陈代谢变慢,所以这也是导致长胖的理由之一!也因为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于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

******* 不吃早餐的后果是什么??
[1] 因为早餐没有吃,会很快觉得肚子饿,所以在午餐的时候,胃就会像无底洞食量变大,相对的热量也摄取过量,减肥不成功,反而是在把自己养肥了。
[2] 早饭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
[3] 不吃早餐,饥肠辘辘地开始一天的工作,身体为了取得动力,会动用甲状腺、副甲状腺、脑下垂体之类的腺体,去燃烧组织,除了造成腺体亢进之外,更会使得体质变酸,患上慢性病。
[4] 不吃早餐成习惯,长期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于是产生便秘。
[5] 人体一旦意识到营养匮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最后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要以为不吃早饭会有助于脂肪的消耗。相反,不吃早饭,还会使午饭和晚饭吃得更多,瘦身不成反而更胖。


看到之后有没有满头疑问呢?
一定在想,没有可能的事情。我少吃了,热量少了一餐,肯定会瘦!
同时间,你们也一定说是我在瞎掰。自己想出来的,要破坏人家的瘦身计划还是怎样。
其实,我说的都是事实哟~
如果你们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求证的哦,我个人也不会介意。
只希望大家瘦得健康^^

好,让我继续解释更多来解决你们的疑问~❤


@ 早晨吃什么都不会胖?
相反,不吃早饭反而会胖,而且长期下来会造成脑供血不足。因为你如果早晨不吃,中午就会吃得很多,这样一来胃变坏了,也变大了,一下子吃那么多就会胖。其实早晨中午吃饭吃饱了,晚上少吃或者不吃,这样才会慢慢的瘦下来。因早晨和中午吃的很饱,所以晚上不吃饭也不会很饿,就不难过。建议你睡觉前六小时内什么都别吃,连水都别喝太多。因晚上吃多少吸收多少。吃早饭,有个健康的好身体。
而且,早餐不吃反误瘦身大计不要以为不吃早餐就可以少吸收热量而减肥,根据营养学家们的证实,早餐是每个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转变成脂肪的一餐。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只会让午餐吃得更多。日本的相扑选手,就是不吃早餐只吃午餐和晚餐,所以早餐很重要!
早、午和晚餐的比例最好是3∶2∶1,这样就能让你在一天内吃的精华在体力最旺盛的时间内消耗掉。




@ 1天只吃1餐都不会瘦?
许多女士认为,每天早上可以不吃早餐,中午只吃一点,晚上好好吃一顿,一天等于只吃一顿饭,这样总的进食热量比过去少了,就实现了减肥。其实是错误。
终日不进食,实际上反会增加食欲,形成猛食的可能性。我们已经发现,那些只吃一餐的女士体重增长更快。建议妇女,最好还是早餐、午餐照吃,免得晚餐时饥饿难忍,暴饮暴食。


@ 饭后水果能够促进身体健康?
简直就是错误的观念!错误的方法!错误的信息!
饭后吃水果对身体一点都不健康,也对减肥没有任何的帮助。易导致体重超重和肥胖现象的发生。把水果当成饭后甜品,其中的有机酸会与其他食物中的矿物质结合,影响身体消化吸收;水果中的果胶有吸收水分、增加胃肠内食物湿润程度的作用,因此饭后马上吃水果还会加重胃肠的负担。




@ 减肥只吃水果会变胖?
对!大部分水果的热量都比米饭要低,但有一些水果的热量虽然比米饭低,但是它被人体吸收的速度却比米饭快许多,而糖分吸收速度的快慢是最终决定肥胖与否的关键。 所以对糖类食物来说,吸收速度的快慢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并不是热量本身。每一种食物都有它的一个糖类相对吸收速度的高低值。我们可以把它视为它的GI。

食物的GI也就是糖类指数,GI的高低跟食物本身所含的热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而是跟它所含蛋白质量与纤维量有关。也就是说蛋白质量或纤维含量越高者它的GI也就越低,反过来GI就越高。 很多人会说我不吃饭只吃水果还是会胖,原因就在于GI。 

 根据研究,香瓜、西瓜、凤梨、木瓜等水果,它的GI是比白米饭要来得高,而奇异果、香蕉、葡萄等的GI跟糙米饭差不多,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另外像葡萄柚、苹果、水梨、李子、樱桃、柑橘类等GI远低于白米饭的水果是减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时的较佳选择。


减肥很重要,瘦身很重要,但是在减肥的同时,不要忽略了你们的身体健康。
身体只有一个,生命也只有一次,机会也只有一次,
一旦错过了,就难以从来。
在减肥的同时,请选择最健康,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不注意,你们付出的代价将会是无法想象……

在这里希望各位读者/朋友们对减肥更加的了解,有一个正确的观念。
我个人本身因为之前意外不能够运动,1年内只能够休息和吃,也不能够运动,
这段期间,长胖了至少10kg!!!
我正在实行我的减肥计划快1个月了,一边减肥,一边跟大家分享^^

喜欢的宝贝,不妨留言给我哦~ 代表着,我不是孤独一人的努力~哈哈~
正在减肥的宝贝,由需要知道什么的,可以留言//提问,我会告诉你们我所知道的。

预告:
下一个减肥分享题目---> 运动是减肥的钥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