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胃痛记

从昨天开始,我的胃不断地在折磨我。
让我不得不请假休息…

有时候我会很讨厌我的胃,怎么那么讨人厌啊!时不时的折磨,真的让人难受。实在是让人烦恼~

这种痛,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够理解。这不是非一般的痛,而是令人无法入眠的痛。也可以说是非笔墨能形容的痛。

还真希望我本来就没有这种病痛。
因为不希望人家认为我一直用这个当借口,而且很多人根本不理解这种痛是怎么一回事情。haiz…

终究,只是拿了一天病假,今天还是需要去上班~啊!还是带药出门吧…

休息的这一天,让我不停的在思考,不停地在算钱。我这个月的开支将近rm1500,远远超出我的想像!为什么出来打工之后,我的支出突然大暴跳了的?!我看到这种金额简直是疯了!

网上收入变少了,生活开支变大了,工作固定收入帮不了多少,还要看人脸色看到几时呢?再说,这份工作到6月15日而已,那么我的网购呢?还要从新来过?这不是你说要几时开始就几时的!后面的责任和压力是外人无法理解,以为很轻易就有收入!

看来,还是需要找一份5天制的工作了。
不然我会两边不到岸呀><

另外,最近我家男人真的很倒霉呀!!
我知道他好心,也知道他不想得罪某某人,所以都不拒绝任何的要求。
但是我听到人家骂我男人sohai,我就是不爽!
第一,我家男人帮你们家找买家是举手之劳也更加没有喝茶钱。
第二,你身为长辈为什么不会当面提醒后备
第三,是买家没有替你们供车,你们应该直接对买家,而不是把责任推到我男人上
第四,就算什么问题都好,你不必要在大街小巷说我男人是sohai

身为长辈的你们应该提点后辈而不是落井下石!我男人一点茶钱都没有收,还要为你们的事情走上走下,看人脸色,受气,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男人啊~男人啊~
我拜托你以后不要那么傻,我一早就说让他们直接联络,你不要做中间人了,有什么问题你自己拿来烦而已。
现在多尴尬,你自己看~
我们本来好朋友,现在这样的事情弄到给人家的家人这样看你,你觉得值得吗?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我知道你不想得罪某某人,可是你想过吗,值得吗?
他赚你,可以;你赚他,不可以
这样生意你要做吗?我们劝你很多次了,可是你有你想法,我挡不了,希望你快点醒来,不要再沉下去了!

*****多休息一下,就要梳洗上班了
加油加油~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