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FIRST DAY●第一天❤

02.04.2012 

今天我第一天去上班,地点……暂时保密……哈哈
因为婶婶的OFFICE需要PART TIME,所以就去打3个月的工。

第一天去上班的心情有点紧张,就如第一天去COLLAGE上课一样。
心情很忐忑不安,很怕handle不来,毕竟是婶婶带我进去,不想连累到她被老板骂。
去到……就是整理了3个月的INV和SETTLEMENT。
BANKIN SLIP的AMOUNT也不正确,真的很搞笑,也觉得很没有交代。
Haiz……真的很够力……

然后DATA ENTRY咯……3个月内的SALES……
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一大堆要KEY-IN~
原来只要说辞职后,就可以不用3个月的东西不需要做……
我也学到了这一点,哈哈哈……

LUNCH很普通,就是去了MAMAK吃~
有点贵+不好吃+好像不卫生……
回到来我拉肚子了@@

一直到5.30pm,我还在KEY-IN ……

















因为叔叔没有那么早来接我们,所以我们一直工作到叔叔到了为止~❤
第二天还得继续KEY-IN2月的SALES~ 1月的总算完成了~ 呼…………

今天婶婶需要配置钥匙,所以没有回家吃晚饭,去了夜市 。
我男人也有来陪我,虽然有点累,可是看到他感觉很好,很开心~呵呵~
什么累都忘记了噜!!哈哈哈~

他来陪我吃晚餐,然后陪我走走,买了第二天工作带去吃的0%防腐剂的蛋糕~
~日本CHEESE CAKE~ 我的爱丫~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我男人改名字了~
换成:陈广耀

师傅改的,因为《广》可以改进他的缺点。
他还很自豪的跟我说,师傅说他以后会很疼老婆孩子~ 哈哈哈~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他会很疼老婆孩子,只是嘴巴不爱说出来而已~
心里懂就好了~呵呵~

我忘了我问他什么,我只记得他说……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牵你的手,牵到现在了》
有点小幸福的说……哈哈哈~

最近,网上生意不错啦,只是代理不配合><
我还真的觉得一天24小时完全不够用了……
*面交是LAST MINUTE说
 *订单LAST MINUTE交
*代理报价单等于白做,没有人看

所以,我考虑把不称职的代理废除……
很多行家和家人都认同我的说法,因为我也要安排我顾客的面交,发货,等等
我安排了时间跟我顾客面交,结果全部LAST MINUTE说要来拿货,我又要全部退退退~
加上,我也有自己要上的课……
再加上,我现在开始工作了……
时间更加有限!真的很PEKCEK,我家人又跟着PEKCEK……
因为我妈妈凌晨3点就要去工作,他又要等我代理拿货,变成睡眠不够……
等下他又头晕,我就是最大责任的那个……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是自私,就是不会替别人着想呢??!!

haiz....现在已经早上6.30了~
要准备便当了~ 我也要带我的GORDON一起陪我上班咯^^
**我把我手机的wallpaper换成是它了,失落/不开心我就会按我的电话看**

GORDON,你还习惯吗?^^
记得有空要来梦里找我玩哦,我真的很想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