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曾经我的部落格这么写着,写于27/3/2009❤

你们有养宠物吗?
你们有好好地对待过它吗?
有没有时常的陪伴它啊?

相信很多人养宠物都是一时兴起,
或者是流行养宠物什么的,
也或许是因为觉得朋友的宠物很可爱,
自己也想要就到宠物店买了一只小狗。

可是你们知道养一只小狗就好像养一个小孩一样吗?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人,
在狗狗还小的时候,
百般呵护,
把它当成手心上的宝贝,
相反的,
狗狗开始长大了,
你也跟着长大,
你就觉得它阻碍你的私人空间了!

如果你们还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宠物,
那么你们应该看[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这一部电影了!
你会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
相同的~
我也领悟到很多东西~
也觉得很内疚……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这是以狗狗的口吻写给对主人的十个愿望












♥令我内疚的约定♥

第一、我知道狗的语言是很难懂的 但是请你耐心的和我在一起 也给我足够的时间去理解你
☆☆☆☆我承认,我很没有耐性的去了解你…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二、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 能成为你忠诚的朋友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承认,我并没有完全的信任你,还置疑你…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三、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 是有感情的
☆☆☆☆我承认,我从来没有照顾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四、我不听话的时候 在你责备我之前 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对我做了什么
☆☆☆☆我承认,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自己对你做错什么,就打你,骂你…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五、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我虽然不会说人类的语言 但是我能听懂
☆☆☆☆以前,我都会这样跟你谈天,但是我日渐的长大后,对你也开始冷漠的…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六、别打我。其实我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伤害你 但是我没有这么做
☆☆☆☆我承认,之前因为你咬破我的衣服而鞭打你…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七、有一天我变老了 希望你也不会嫌弃我
☆☆☆☆我答应你,我不会嫌弃你的!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八、我的生命只有十年。 所以 希望你能尽量多抽点时间和我在一起
☆☆☆☆我承认,我上了Form4后,不再陪伴你了,也不再跟你玩耍了,
☆☆☆☆但是,以后我会多点陪你的了!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第九、你有你的学校 你的朋友。。。 而我,只有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这几年都冷落你了…
☆☆☆☆对不起,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最后一条,当我离开的时候,你一定要守候在我身边,而且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答应你,我会永远的在你身边!
☆☆☆☆你也不可以那么得快离开我!


♥我与我的GorDon♥
看了这一部电影后,
我才知道一只狗狗的生命之能长达10-15年而已,
但是单纯的我以为狗狗跟我们人类一样的长命。

今天我问我妈我们家的GorDon已经养了几久,
我才知道原来它已经陪伴我六年了。
以前当它还是只小狗的时候我都很宠爱它,
当我长大后,
却不再陪伴她,
就只有当我寂寞,孤单,难过的时候才会想起它,
尽管我对它如此的差,
每次当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需要人听我倾诉的时候,
它还是一直的傻傻睡在我脚边听我把话说完,
而我却没有做过什么。

我真的是一个很差劲的姐姐,
很差劲的主人…………

♥给我宝贝弟弟GorDon的承诺♥


DonDon,
我答应你,
以后不管什么是我都会陪着你,
我有空就带你出去遛遛,
买你喜欢吃的零食给你,
陪你谈天,
好好的照顾你,
陪你玩耍,
你害怕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保护你,
就好像当我害怕的时候你会在我身边保护我一样,
不会再让你孤单的过,
不会对你冷漠,
不会令你感到寂寞!

我们剩下3年多4年的时间而已,
我会珍惜的!
我爱你~
我的宝贝弟弟"Gor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