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 2012的1月最后一个帖 ♥

今天已经是2012的1月,也慢慢的接近尾声了~
我从1/1/2012开始跟自己说一定要更新自己的BLOG了~
但是……依然一样~
现在才更新~哈哈哈~

过去的2011年里我努力并不是白费的~
一大堆的POSLAJU收据,意味着……已经是好的开始 ^_^



从5月开始写的单簿
看到这样真的很开心,证明了,我开始被认同了~


在2011的最后一个圣诞日中,我送了我的王子礼物~
我第一份送他的圣诞礼物~
为了这份礼物,还真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哈哈~
要找到我喜欢的款式,我要的要求,我要的包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我在2012年的1月,整理了我乱七八糟的房间
整理一大堆文件以及书本……
从中我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让我很怀念~ 这一刻我们来听一听那些年就对了~
哈哈~ 感觉一定不错^^

以前上课时候的练习题
说实在的,这是我最烂的一科~
好难明白,好难理解的一科~
之前的全部我都好有把握,考试也从来没有那么难看~
这一科就是我有史以来,成绩/分数最差的一项了~
明显的,这是我在开学之前做的准备功课~
很佩服自己的毅力,从来没有过的毅力~
努力屈服于英文中,不断的精益求精~
每一次都会抽出时间,跟朋友们一起GROUP STUDY~
就连星期六也不放过~ 
有试过,星期日我们也特地出来一起练习~

还记得,老师不断的再说,不断地讲解,
不断的提供他个人的专业知识给我们的时候~
我也会不断的从中吸取,从中学习一切~
以前我可以拥有一口比现在还要流利的英文~
以前我可以利用英文更新我的部落格~
现在,真的很难办到了><

有时候,上课上到很纳闷~
我依然还是一样,会在我的笔记簿上涂鸦~
这是我一直都改不掉的坏习惯~
好几次,我都很想改掉~ 
到最后,还是犯了~哈哈~
好没有坚持的心~ 我知道的~ 哈哈~


2009年,是我开始经营网铺,以美容为主的开始~
之前,一直都是做预购CONTACT LENS
上到学院时期,觉得已经没有办法做下去了~
开始了创,我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当时我记录了我将要投资的东西/等等~
当时我的字体,算是可以见人~
挺整齐的说……
现在却很不抗设想><
比幼儿园的学生更加难看~



这就是我1年内的收藏品~
真的很多~ 还有学日语的呢~
真的想不到自己居然是花了那么$$在这些东西上~


对~
没有错,这些就是陪我长大的VCD~
不需要怀疑~都是正版!
而且都是当时,一发行就购买的版本><
很喜欢他的歌~他陪着我长大~
可惜,没有办法再听到他的歌声了~


当我看到这个DVD,真的有一种莫名而定幸福~
我很清晰记得,这个DVD是怎么的回来的~
真的是,从台湾坐飞机回来的~

我记得,当时我爷爷和奶奶去台湾旅行~
即将回马的前几天,他们特从台湾打电话回来~
问我要什么,我就说了我要S.H.E最新的DVD
他们就跟导游说,然后叫导游带他们去店铺找~

你们也知道,老人家不熟悉我们的偶像~
这一秒或许记得,但是下一刻他们很有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们偶像的名字
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去到店铺想不起偶像的名字,
只能够用口诉说~

他们的华语也不是很流利,也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却为了我这个孙,跑了很多家店铺~
比手画脚~ 终于找到我要的了~
说实在,现在想回去还是真的有点惭愧~

买回来,带有点问题,过不到~
婶婶说他会去台湾,说帮我替换~
我竟然说不用麻烦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说不要~

到现在,我看到这个带,我还是无比的幸福~
因为,我曾经有过这么一段幸福的回忆~
真的被人重视,被人疼的感觉~
一直保留到现在,不舍得遗弃~
就连台湾的包装袋,我也保留了~
这会是我最棒的回忆~


韩风袭击,我也不落后~
SUPER JUNIOR!!!!
这里都是我的SS3的收藏~哈哈~
多不多啊?其实也不是很多而已~呵呵~

当时演唱会真的是太赞了!!
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的大云了!!!
超幸福,超兴奋的!
这也是我2011年里,最大的一份礼物了哦!
谢谢我的堂妹,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哈哈~

 圭贤SOLO部分的应援~ 
> <

真人超可爱的他~
很可爱,真的超可爱的耶!!

2012年开始咯!!
一如往常,顶着一头红红的头发来过年~
哈哈哈~
改不掉的作风^^

新的一年,新希望~
祝愿大家旺旺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